汪涵出任湖南省博物馆理事:感到诚惶诚恐

2015年12月01日11: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30日晚,汪涵出席了湖南省博物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被任命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当晚,汪涵发言表示:“省博给我这个娱乐节目主持人这样的机会,让我和这些文化名流一起担任理事,我感到诚惶诚恐,也感受到了省博理事会的包容。”

汪涵汪涵
任命现场任命现场

  此前,汪涵一人出资465万元组织发起了一项湖南方言调查“响应”计划。该计划将用5-10年时间,组织10支调查研究团队,对湖南53个调查地的方言进行搜集和研究,以录音、录像、文字等方式保存方言资料,进行数据库整理,并将最终成果捐献给湖南省博物馆。

  2015年5月,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在捷克Lany城市接见了《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先生及其团队一行,此次接见安排,用实际行 动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 随后,汪涵获邀参加丹麦驻华大使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庆祝中丹建交65周年晚宴。汪涵与裴德盛大使私交颇好,裴德盛去年还曾参加《天天向上》。

  11月30日湖南省博物馆发布了汪涵被任命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的消息。12月1日凌晨,《天天向上》官博也发布了此消息。网友们留言点赞称: “涵哥的存在是告诉我们:读书是有用的!!”“涵哥绝不只是个娱乐节目主持人~~支持涵哥!”“汪涵应得的~虽然是主持但他博学多才~谦虚谨慎~”

文章关键词: 汪涵 湖南省博物馆 理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