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香港开唱 粉发酷似王菲当年

2015年11月30日15:4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王菲女儿窦靖童出道后,曾在东京、北京献唱,前晚则唱到香港。已经第4次公开演唱的窦靖童,晚上7时准点出场,染了一头粉红色头发,与王菲在1994年的音乐会发型如出一辙,再配上一身深色外套的中性造型,现场观众反应热烈。

窦靖童酷似王菲窦靖童酷似王菲
香港开唱香港开唱

  据报道,窦靖童登台30分钟演唱7首她作曲的英文歌如《Blue Flamingo》、《My Days》等,她表现淡定,越唱越放松,还自弹电结他,声线被评价很像王菲。

  她在后台受访时,提到第一次到香港表演感觉非常兴奋,而且其实有点紧张,10月在北京登台演唱时,妈妈王菲默默在后台低调守候,这次单枪匹马在 香港表演,她很有信心地认为,妈妈应该会满意自己的表现,而她自己也认为演出“越来越好玩”。她透露现在正在筹备新专辑,预计在2016年发行,而且现在 全心投入音乐工作,感觉非常快乐。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 王菲 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