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郭富城同天晒恋情 明星“呛声”前任招数多

2015年12月03日08: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天王郭富城昨晚含蓄公布新恋情,大家一边感慨天王居然栽在了一个80后手上,一边忍不住心疼起了没有当成天王嫂的熊黛林。不过到了白天,熊黛林用行动证明她不需要人心疼,她紧跟其后晒出了情侣鞋,仿佛在隔空呛声郭富城:我现在也幸福着呢!

郭富城女友郭富城女友

  12月1日晚间,郭富城[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女孩在车内的牵手照,并艾特女友,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MK_fy ”。从女方微博资料显示,对方出生于1988年6月11日,比郭富城小23岁。也会经常在微博晒自拍美照,有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身材高挑,非常的清纯漂亮,媲美旧爱熊黛林[微博]

  此劲爆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送上祝福,并称:“所以是公布恋情了吗?”“希望这次天王的能是真爱吧!”

郭富城女友郭富城女友

  据悉,郭富城在50岁生日会上放风希望尽快结婚生子,并坦言有好事会通知大家,随后又有好友张智霖[微博]踢爆郭富城带女伴出席聚会,但被郭富城否认,称目前仍然在忙工作,感情的事顺其自然,成家立室是他下一个人生目标,适当时间会公布。

熊黛林晒情侣鞋熊黛林晒情侣鞋

  好戏到这里还未结束,仅仅过了几个小时的12月2日上午,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微博]也在微博晒出两对穿着情侣鞋的脚疑似公开恋情:“幸福就在身边,祝福大家。”郭富城和熊黛林当年分手时,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用鞋子作比喻:“好像一对鞋子不 适合,脚经常不舒服,你也会想换一对舒服的鞋,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就好像身边的伴侣,应该找对合适的才穿上去。”不少网友也认为熊黛林这次晒脚和鞋也是实力回击郭富城的“鞋子论”。  

  熊黛林的举动其实也可以有多种解释,不甘示弱呛声是一个脑补方向,其实也可以理解为“这些年你很好,我也不错”的“各自安好”。不管怎么说,选在几个小时后晒出鞋子照,“前任”熊黛林显然也是被刺激到了。

  这件事让人忍不住想起当年的王力宏和李云迪,虽然他们俩的“绯闻”也没几个人当真,但是也是传得沸沸扬扬,成为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熊黛林 王力宏 张馨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