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和郭德纲聚餐拼酒 孟非“吃醋”

2015年12月05日08: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3日晚间,郭德纲[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和金星[微博]喝酒聚餐的照片,并写道:“天凉,喝点小酒……”照片中,金星穿着短袖,手端白酒,和郭德纲挨坐在一起,并举杯共饮,相对于金星的白酒,郭德纲手里的红酒似乎稍有逊色。

郭德纲金星拼酒郭德纲金星拼酒

  12月3日晚间,郭德纲[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和金星[微博]喝酒聚餐的照片,并写道:“天凉,喝点小酒……”照片中,金星穿着短袖,手端白酒,和郭德纲挨坐在一起,并举杯共饮,相对于金星的白酒,郭德纲手里的红酒似乎稍有逊色。

  随后,金星转发此微博,并奉上打油诗,称:“酒逢知己千杯少,荧屏金纲不得了。”而前不久和金星拼过酒的孟非[微博]也转发并“醋意大发”的称:“你俩背着我……”。

  据悉,《金星秀》12月2日的嘉宾是郭德纲,两人都是数一数二的名嘴,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好奇,两人见面将会发生什么样的舌战呢,非常的期待。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 金星 孟非 拼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