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评范爷当世狐狸精 做女妖精原来那么好

2015年10月30日06: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又一个喜闻乐见的洋节要来了,万圣节热热闹闹在我国办了个好几年,每逢十月底各大城市的商场、酒吧甚至各大高校都搞起了万圣节活动。现如今估计连小区里遛狗的大婶也能说上几句。“万圣节趴体?就是一堆妖精哗啦啦地来哗啦啦地去那个呗。”

  去年此时微博的万圣节话题曾被一对站在街头抽烟的白蛇青蛇coser占领。在洋节日里扮中国特色的妖精的确别具一格。在秋末街头,烟雾缭绕之中,趁着节日气氛,做一个遗世独立、大胆自信的妖精也是乐事一件。

  然而要小编说,我们不必只在这一年中的一天里做妖精。我们完全可以每天都做妖精——你先别笑,来,我们看看——妖精者,草木动物汲天地灵气而生,精,是古灵俏皮。

  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是女妖精?

做女妖精,不做女妖怪金星曾评价范爷是当世狐狸精

  毒舌金星曾评价范爷是当世狐狸精,这五个字瞬间就在社交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自古以来“狐狸精”或“妖精”这词一出,大家脑内都会瞬间浮现“妲己”“褒姒”“祸国殃民”“红颜祸水”。呜呼哀哉,也不知道狐狸这种皮毛柔软的小动物是招谁惹谁了,一直甩不掉这顶大帽子。

  其实金星之后还有补充,她说的狐狸精绝不是贬义词。那么,妖精型女人有什么特征?让我们结合金星老师的话来分析分析。

  ①“相貌上无可挑剔。”

  脸是好看的,即使不好看,也要妆容精致,当然,并非全是大红唇撞色眼影那种,真正的妖精绝不轻易显山露水,平时画着心机透明,直男肉眼无法辨析的妆容,约会决胜日时才会露出张扬一面,玩的一手好反差萌,才是好妖精。

  ②“虽是性情中人,但在圈里摸爬滚打良久,什么鬼没见过。”

  妖精修炼百年,已经看遍了世间红尘。但是又不像仙子般超脱忘世,也没有妖怪那一份愤世嫉俗。什么都看过了,但是还有一颗“凡心”,也要吃喝玩乐,也要谈恋爱,玩就玩得开心,爱就爱得缠绵。妖精型女人一定有阅历也有城府,看过了好风景和坏风景,心里自有一杆秤。

  ③“都是五百年的小妖,谁在乎谁呀!”

  妖精为人豁达,不爱斤斤计较,看得开却不会服软,因为她心里也藏着一把照妖镜,你看她的时候她也看着你,她能把你看的明白清楚,却不会贸贸然拆穿,只要你不去惹她,她也不会来招惹你。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人咱们就走着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妖精 万圣节 范冰冰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