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国外拍戏病倒住院 面容憔悴手指布满针眼

2015年12月08日11:07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李冰冰近日到澳大利亚为好莱坞电影《虎影侠》开工,但抵达当地后立刻就病倒。12月6日下午,李冰冰在微博晒出生病住院照片,还分享了扎针时的惨痛经历:“扎一下没扎进去~扎两下没扎进去~扎三下~呼~鼓包了~里面见了血了?换个地儿~一针扎进去了~噗~血喷床上了!眼冒金星看着护士刚想说没关系, 她把sorry吃掉转身飘走了~真疼哇~超级思念ing祖国的医护人员啊。”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近日到澳大利亚为好莱坞电影《虎影侠》开工,但抵达当地后立刻就病倒。12月6日下午,李冰冰在微博晒出生病住院照片,还分享了扎针时的惨痛 经历:“扎一下没扎进去~扎两下没扎进去~扎三下~呼~鼓包了~里面见了血了?换个地儿~一针扎进去了~噗~血喷床上了!眼冒金星看着护士刚想说没关系, 她把sorry吃掉转身飘走了~真疼哇~超级思念ing祖国的医护人员啊。”

  照片中的李冰冰躺在床上面容憔悴,已经烧至39.7度,左手还插着输液管,白色的床单上还留有扎针时的血迹。手上密密麻麻全是针眼,惨不忍睹, 让网友直呼心疼。网友纷纷留言:“冰冰好好休息。”“看着很心疼,希望冰冰姐快点好起来。”李冰冰透露病情:“当地医生比较保守,不敢用抗生素,所以我高烧不退,持续了一星期,最高烧到41度,幸好现在好了一些。护士技术不好,让我流了很多血,但没道歉!”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住院 针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