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自认未婚单身 与张子萱恩爱视频曝光

2015年12月17日07: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11日播出的《跑男》中,嘉宾Ella问及单身、未婚的请举手时,陈赫、郑恺、李晨等人纷纷举手,但陈赫举手一事引发热议。随后,陈赫和张子萱疑似七夕时秀恩爱的视频曝光,更引发网友围观。陈赫与前妻离异,按理不能自称未婚只能说离异,现在与张子萱在一起,更不能自称单身,陈赫到底在想什么?

ELLA问单身未婚陈赫举手ELLA问单身未婚陈赫举手

  在12月11日播出的《跑男》中,女嘉宾Ella[微博]在游戏环节提问道:“在座单身的,请举手”,接着她又问了句:“未婚的,请举手。”李晨[微博]、郑恺[微博]、陈赫[微博]、鹿晗、冯绍峰和柳岩等都举起了自己的手。随后节目中还整理标出了未婚的六人:郑恺、李晨、柳岩[微博]、冯绍峰[微博]、鹿晗[微博]、以及离过婚的陈赫。这一环节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节目播出后,网上曝光了陈赫与张子萱七夕左右的秀恩爱视频。视频中,张子萱和陈赫在一家高档餐厅吃饭,张子萱对镜头嘟嘴作亲吻装,陈赫还轻嗅张子萱的头发,十分亲密。据网友爆料,这段小视频是七夕左右拍下的。

  2015年1月21日陈赫被爆已离婚并出轨两度合作的张子萱。张子萱也已婚,其先生是作家杨一柳。22日,陈赫承认离婚,并主动认错。27日,陈赫与张子萱拥吻以及公寓共度两日的视频曝光。张子萱承认已与陈赫在一起,并表示和杨一柳走入离婚程序。

文章关键词: 陈赫 张子萱 未婚 单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