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当公关又当爹妈 被爆隐婚钟汉良的粉丝也是拼了

2015年12月18日07: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的“周三见”有够劲爆!已经步入四十岁、一直以来否认自己恋情的偶像路线男演员钟汉良被“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爆出在泰国与妻子女儿相聚,多年隐婚终遭曝光。然而直至今日,钟汉良方面还没有针对隐婚一事做出回应,反倒是最应该受打击最玻璃心的粉丝群体,一直在替偶像做危机公关,简直操碎了心。

  12月16日,钟汉良[微博]被拍到泰国拍戏时,在酒店和妻女相聚,网友推测该女为钟汉良的设计师谢易桦rita,谢易桦身边还有一个小女孩,疑为钟汉良女儿。

  钟汉良与rita是一对的传闻很早以前就有了,但是小哇从来没有正面回应,甚至还亲口否认过几次,此番被狗仔爆料,跳过了恋爱结婚直接被爆出已育有一个5岁女儿,跨度之大,围观群众估计也是震惊到不行。

  从女儿岁数推测,这场隐秘的婚姻应该持续了五年以上,要说钟汉良藏得太好,其实这件事实际上也算是有迹可循。这“蛛丝马迹”来自于钟汉良的粉丝良民们都很熟悉的玩偶“黑花”。

  早在2010年钟汉良就在微博晒出一个叫“黑花”的熊猫玩偶,并称这是自己的“女儿”。从今日曝光的照片来看,5岁的黑花似与现实中的女儿同龄。

  钟汉良自从有个黑花,这个大男人瞬间化身暖心爸比。这个熊猫玩偶一直是粑粑钟汉良的心肝宝贝,自从2010年10月18日,钟汉良在微博公开黑花开始,这个外表可爱憨实的熊猫赢得了男神无微不至的关爱,不仅要照顾黑花的小情绪,还将12月15日定为黑花的生日。

微博晒黑花图微博晒黑花图

  私下里的钟汉良很少发微博,自从有了女儿黑花, 在微博上可谓是对心肝宝贝无微不至的关怀,常分享和黑花的温馨点滴。举个栗子:参加活动没带黑花,爸比立马道歉,“今天做错了两件事,下午活动没带黑花去 又在台上把她的名字说成黑貓。我火速回家,拿着两包零食想解释一下,没想到,门一打开……”搞怪的钟汉良将黑花放在床上,头朝里,做出生气状。和黑花和好 如初,钟汉良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带女儿黑花去都江堰考察水利、普照寺上香、青城山喝茶啃瓜子。

微博晒黑花图微博晒黑花图

  有时候,钟汉良还会以“女儿”黑花的口吻发微博:“好久不见,我是黑花,今天我帮把拔带打,有什么问题我最清楚,我是把拔肚子里的蛔熊(虫)。”爸比宠溺女儿的语气简直太甜了有木有!

  钟汉良对这只玩偶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情感上的交流让粉丝们虽然有些不解,但是也有一种另类的蠢萌感。良民甚至为玩偶黑花建立了百科词条,维护的有模有样。当时就有睿智的网友早已看穿了一切:“其实黑花是一个人,一个不便现身的人~哇哈哈。”“我觉得,黑花一定是你熟悉亲密的那个人的缩影。”

  现在仔细一想,如果黑花=刚降世的女儿,这一切也倒是都说得通。不过为什么是“黑花”呢?这里还有个值得玩味的点,Rita谢易桦名下有一家公司,就叫“黑花”。

资料图资料图

  这个受粉丝喜爱的周边“黑花”,竟然是钟汉良用老婆的公司命名,疑似用来指代女儿的产物。小哇一直以来在微博上晒黑花与黑花互动的行为,跟海那边把女朋友的狗画成画集卖给粉丝的大野智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件事发生以后,大家很容易就联想到了前段时间在《上学吧》节目里,钟汉良否认已经结婚生子的那一幕。

节目片段节目片段

  钟汉良在节目里直接说他有小孩这件事是“小道消息,不可听信。”

  而钟汉良曾在2011年表示他如果结婚了绝对不会瞒着大家,四年过去了不知道小哇的想法发生了什么改变……

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隐瞒婚姻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隐瞒婚姻

  另外,钟汉良在2013年及之后也多次在采访上否认过自己隐婚。所以在《何以笙箫默》之后还催生了一批“唐嫣钟汉良在一起”的哇糖CP党。也不知道当时女儿也半大不小的小哇对着这些替他凑对拉郎配的粉丝时什么样的心情呢。

钟汉良自认单身钟汉良自认单身

  现在的娱乐圈环境,其实粉丝对于偶像结婚生子这件事的接受度已经很高了。现在已经不是成龙刘德华宣布结婚会有女粉丝去卧轨自杀的年代了。所以实际上钟汉良根本不必要撒谎,从这件事之后良民的普遍态度来说,大家是愿意像爱偶像一样去爱他的孩子的,祝福的态度绝对大过于失望脱粉的。

  所以,为什么要隐瞒呢?为什么要撒谎呢?这件事情出来24小时了,为什么毫无回应呢?为什么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危机公关,都是粉丝操着心帮他做的呢?

  说到粉丝为他操的心,其实小编是深深的被良民的训练有素吓到了!视频刚刚发布,他们就耍起了“离他的作品近一点,离他的生活远一点”话题。截至目前,该话题的总阅读量已经达到138万。作为该微博话题发起人的“唯望君安”说,“我们只希望他可以平安幸福。”

微博话题微博话题

  他们甚至还发起了呼吁,由粉头撰文教其他粉丝怎么替小哇转移视线,趁热度卖安利。

粉丝呼吁长微博粉丝呼吁长微博

  不得不说,真的是一颗少女心追星,最后磨出了父母的性子干起了经纪人和公关的活。做粉丝做到这种程度,真的不得不感慨一句,饭圈是真的成熟了,不一样了,不理智的脑残粉时代已经过去,粉丝们变得更理智更理性。

  但是说真的,无论有多理智,多理性,被自己的偶像“骗”了这么多年,心里没有疙瘩,完全不难受?怎么可能?寄托到偶像身上的爱,再虚无缥缈,那也是爱,即使是完全单方面的,那依然是爱。隐婚被爆这件事对粉丝来说始终是个伤口,是大是小,外伤内伤,每个人情况都不同,默默疗伤,收拾好纷乱思绪,打开手机电脑继续应援,这也算是属于粉丝独有的一份坚强吧。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 隐婚 女儿 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