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被指“赌坛先锋”诉卓伟名誉侵权一审败诉

2015年12月24日13: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7月23日,知名歌手汪峰[微博]诉风行工作室创始人、资深娱乐爆料人韩炳江(笔名卓伟)名誉权纠纷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汪峰认为卓伟对自己“赌坛先锋”的定义是侮辱诽谤,要求法院判赔200万,被告认为该词非贬义词,不存在侵权。法院未当庭宣判。

汪峰汪峰

  今年7月23日,知名歌手汪峰[微博]诉风行工作室创始人、资深娱乐爆料人韩炳江(笔名卓伟)名誉权纠纷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汪峰认为卓伟对自己“赌坛先锋”的定义是侮辱诽谤,要求法院判赔200万,被告认为该词非贬义词,不存在侵权。法院未当庭宣判。 

  12月24日上午10时1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独家获悉:北京朝阳法院今天上午依法驳回原告汪峰的全部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由原告汪峰负担。

  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电话联系卓伟的代理律师北京卓策律师事务所张莉律师,证实了这一消息。她兴奋地说:记者卓伟胜诉了!

  汪峰是否上诉?两分钟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又立即联系汪峰宣传团队,几次拨打电话,暂时没有人接。

文章关键词: 汪峰 败诉 名誉侵权 卓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