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默认到否认 崔始源刘雯也难敌“有缘无分”

2015年12月25日07: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刘雯经纪人任小姐发声,否认刘雯与崔始源恋情,令无数“石榴粉”一朝梦碎唏嘘连连。紧接着网上又流出一段崔始源入伍前的访问,早在一个月前录制国内网综《你看起来很好吃》时,始源被主持人陶晶莹问及恋情时尴尬回应:“我很喜欢她,很多男生都很喜欢她。”

石榴夫妇石榴夫妇

  有网友爆料在录制新一期《天天向上》时,刘雯默认了与崔始源的恋情。同一天,刘雯的经纪人任小姐发声,明确表示崔始源和刘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而网上也流出当时的节目现场视频,刘雯回答的是“炊事员会请大家吃饭”而非崔始源。任小姐还表示崔始源和刘雯只是在节目上扮演情侣,私下并非情侣关系,虽然未来的事情不知道,但目前刘雯还是单身。   

  接着,一段崔始源隔空对刘雯感情回应的视频也大肆传开。原来,崔始源在入伍前曾录制国内网综《你看起来很好吃》,主持人陶晶莹直接切题问及“石榴夫妇”恋情。不过,素来被大家称为耿直boy的崔始源却打起了太极,尴尬回应称:“我很喜欢她,很多都很喜欢她。”在面 对厨师团送上石榴时,崔始源也只是展现情商高的一面,笑而不语地拿着石榴在手中掂量,令节目气氛瞬间陷入些许尴尬。而在上月播出的韩国网络直播节目 NAVERVAPP中,崔始源自称单身,还求有缘人出现在身边,让不少支持他与刘雯“石榴恋”的粉丝看到消息后伤透了心。

  先是刘雯方面否认,然后一直走不否定也不肯定路线的崔始源也开始迂回的表示双方并没有发展成恋人的关系,“石榴夫妇is not real”几乎已成定局。也难怪CP粉都心碎的不行了。

  回顾一下已经结束了半年多的《我们结婚吧》,再回头看节目里的甜蜜,CP粉心里一定很复杂吧。

  如果眼神是可以演出来的话,那他们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

  当他们必须离别的时候,观众的心也要碎了……

  连我们这样的旁观者都开始产生其实他们已经恋爱很多很多年,马上就要步入婚姻殿堂的错觉了,作为当局者的刘雯和崔始源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你要说这是为了艹CP遛粉当然也没有什么好反驳的,但是说实话,不管是崔始源还是刘雯,他们自身的家世也好在事业领域的成就也好,都是挺高的了,说门当户对也不过分。对他们来说,有CP粉的支持只能说是锦上添花而已。

石榴夫妇石榴夫妇

  节目结束以来他们俩的私下互动一直都有,比如说刘雯去看SJ的演唱会,崔始源的妹妹在INS上晒出和刘雯的合照,等等等等。还有崔始源在节目上称自己目前单身,刘雯隔天就出现在韩国,拍摄与他合作的广告这样的暧昧不清的发展。

石榴夫妇石榴夫妇

  石榴夫妇,是真的“在一起”过?还是“想要在一起”过?或者只是纯粹的互惠互利的炒作?或者我们宁可相信,真正摆在两人恋情面前的难题却是为期两年的兵役。细数韩国演艺界都有不少情侣,因为兵役问题而影响恋情,如崔智友李镇旭、玄彬宋慧乔等。韩国演艺圈的情侣也有不少因为工作繁忙无法好好经营恋爱分手的例子,刘雯和崔始源都太忙了,聚少离多,两年的异地相隔,谁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呢?

  再般配,始终也敌不过“有缘无分”四个字呀。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崔始源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