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掌掴友人 好前任好老板不是那么好当的

2015年11月23日08:0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李亚鹏这两天的心情一定不好受——懊悔、烦恼加脸红。一直被赞有绅士风度的他,日前在香港受刘嘉玲之约出席派对,不仅喝醉酒被香港媒体拍到丑态,更曝出他当众“掌掴”一直在其身边搀扶照顾他的男友人,非理性行为令人惊讶!

李亚鹏醉后失态李亚鹏醉后失态
李亚鹏醉后失态李亚鹏醉后失态
李亚鹏醉后失态李亚鹏醉后失态

  新闻11月16日曝光后,引发许多网友热议。心疼他的网友表示:怎么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希望能看到你刚出道时的那种气场,别离了婚就像丢了魂似的。一句话:雄起。而看笑话的网友则对此冷嘲热讽:真是贱到家了。竟敢跑到王菲的地盘上撒野。香港狗仔队能放过这么败坏你的机会吗?可巧你还真就这么不争气。看现场的照片,醉得真是一塌糊涂了!

  派对现场:

  刘嘉玲邀请胡军[微博]一家,李亚鹏找醉

  当天的派对是胡军一家和李亚鹏在香港,也正赶上张叔平[微博]及林青霞[微博]本 月的生日,于是,大家共同的好友刘嘉玲尽地主之谊请客。刘嘉玲陪康康玩,林青霞不时与胡军闲聊,李亚鹏不时与张叔平对饮,却似乎不胜酒力喝至醉醺醺。直至 约凌晨零时,李亚鹏拒绝了胡军送自己,由男友人扶出,坚持坐自己的车走人。但途中却被男友人先后两次扶下车“醒酒”,对此李亚鹏似乎并不愿意,更突然大力 掌掴了男友人一下,第二次再“下手”时,男友人躲过。下车时,他仍然站不稳,要借男友人才成功步入酒店。

  从现场照片看,李亚鹏确实属醉酒状态,眼神迷离,面部扭曲,脚步飘浮。对此有网友分析:有小孩子康康在的场合,大人们再怎么说都应该会很注意的,不太会如此拼酒。而且和王菲生活多年,李亚鹏不可能不知道香港狗仔队的厉害。李亚鹏这是自己找醉呢!

  运气不佳:

  朋友很多都成亿万富豪了自己还在打拼

  不管当晚李亚鹏因为什么醉酒,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些年来,他的运气真是有点背。明星片酬没这么高的时候吧,他当演员;现在明星大举进入资本市 场,当股东玩股权,又跑步进入真人秀节目时,他离开了去搞最难做的“实体经济”。眼看着房地产市场火爆,他却不仅没赚到钱据说还亏了不少;之后又说要搞什 么艺术品投资,但从未听说他赚过什么大钱。

  最成功经历算是娶了王菲吧,但如今也是人去缘分空,成了一个孤独的单亲老爸。现在,他经常被媒体八卦地搅入王菲与谢霆锋、张柏芝,甚至是窦唯的复杂关系中,心情可想而知。“中国好前夫”真的是那么容易当的吗?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王菲 刘嘉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