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欲打官司解约 柴智屏:他反悔在先

2016年01月07日00: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台湾男星王大陆因主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之后却一心想要离开经纪公司,向一手提拔他的柴智屏提出解约,之后更自曝遭受到公司不平等的薪资待遇,指控对方故意拖时间不解约,所以打算向老东家提起诉讼。6号下午他首度召开记者会,向外界说明状况,通过律师直指“柴智屏开的条件我无法负担”。

王大陆与柴智屏王大陆与柴智屏

  据台湾媒体消息,台湾男星王大陆因主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之后却一心想要离开经纪公司,向一手提拔他的柴智屏提出解约,之后更自曝遭受到公司不平 等的薪资待遇,指控对方故意拖时间不解约,所以打算向老东家提起诉讼。6号下午他首度召开记者会,向外界说明状况,通过律师直指“柴智屏开的条件我无法负担”。

  王大陆表示,会想要终止合约是因为认为合约已经终止,但是柴智屏却声称效力仍然存在,而且2015年12月初签署的新合约对他来说太苛刻,之后甚至 要以一部不到100万元的价码帮群星瑞智拍好几部电影,觉得这很不合理,他也进一步透露早就想要离开,但是因为担心《少女时代》的票房,所以一直拖到宣传 结束才来处理解约一事。

  另一方面,今日,柴智屏也发出声明,表示听闻王大陆要向她提起诉讼,公司上下都相当震惊,认为并没有任何违约的状况发生,且合约是双方签订,绝不是单方面可以解除,希望对方能够理性看待彼此曾有的合作情谊,以真诚理性的方式,看待彼此的合作关系。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 王大陆 打官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