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为拍戏裸上身贴保鲜膜 自称“小鲜肉”

2015年12月19日10:2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下午,台湾演员王大陆在微博中晒出冬日拍下水戏的照片。照片中他将贴身的黑色T恤衫撩起,露出古铜色皮肤,工作人员则将他裸着上半身缠上保鲜膜,为拍下水戏做准备。

王大陆微博图王大陆微博图

  今日下午,台湾演员王大陆在微博中晒出冬日拍下水戏的照片。照片中他将贴身的黑色T恤衫撩起,露出古铜色皮肤,工作人员则将他裸着上半身缠上保鲜膜,为拍下水戏做准备。

  王大陆因主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而迅速蹿红,而他在配文中也自称“小鲜肉”,还感慨“没人懂演员的努力”。另外,他也表示,微博粉丝破百万,晒裸身照是给粉丝的福利。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这个福利还不够”,“继续放大招”,“不要露不要露!我一个看就好”。

文章关键词: 王大陆 小鲜肉 腹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