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当上河北省政协委员 晒会议出席证

2016年01月08日09:01   四川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1月6日晚,王宝强在微博上透露了他自己即将参加河北省全省政协会议。王宝强还晒出自己的会议出席证。出席证的照片王宝强笑逐颜开,引发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大赞他是好样的。

王宝强晒证件王宝强晒证件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王宝强因演电影电视出名后,早在2008年,王宝强就当了邢台市政协委员。2012年1月30日,王宝强亮相家乡邢台,参加当地的政协会,并提交了一份打造邢台郭守敬文化品牌的提案。另人关注的是,王宝强之前关于在邢台市中心增开电影院的提案也得到落实。2013年,王宝强又上升一步,当上了河北省政协委员,并参加了当年的河北省政协会议,2014年的政协会议他也没有缺席,不过当年他并未准备提案。

  王宝强最近引起社会关注的是他家乡的弟媳遭遇车祸一事,据悉,因当地警方还在调查中,暂时还没有结果。今年,王宝强有什么新提案?目前,他尚未透露。(记者 杜恩湖)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政协委员 河北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