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节目被毙!《琅琊榜》剧组春晚无缘聚首

2016年01月26日07:21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继央视猴年春晚上半场节目彩排过后仅一天,前天,下半场彩排便马不停蹄地在央视老址进行。冯巩、潘长江、蔡明、岳云鹏、孙越、萨顶顶等明星参与了此 次彩排。据北京媒体报道,“靖王”王凯此次将无缘春晚,原本拟定的“霓凰郡主”刘涛与“靖王”王凯在猴年春晚上合唱歌曲的节目被取消。

王凯无缘春晚王凯无缘春晚

  继央视猴年春晚上半场节目彩排过后仅一天,前天,下半场彩排便马不停蹄地在央视老址进行。冯巩、潘长江、蔡明、岳云鹏、孙越、萨顶顶等明星参与了此 次彩排。据北京媒体报道,“靖王”王凯此次将无缘春晚,原本拟定的“霓凰郡主”刘涛与“靖王”王凯在猴年春晚上合唱歌曲的节目被取消。

  之前,有消息称王凯将与刘涛在央视猴年春晚的舞台上一同演绎一首有关“中国梦”的歌曲,加上胡歌也被曝将上春晚,《琅琊榜》曾一度要在猴年春晚 上“大聚首”。不过在春晚直播之前,任何节目都有可能瞬息万变。“靖王”王凯的节目被突然拿下,王凯也因此无缘猴年春晚。虽然“霓凰郡主”刘涛暂时安全, 将另寻搭档参演春晚,《琅琊榜》当红演员聚首春晚已成泡影。

  不过令人庆幸的是,几位语言类节目大咖的彩排似乎进行得非常顺利。“春晚劳模”冯巩虽在不久前作品遭遇大改,搭档更换成徐帆,但在最后一次审查中,导演组已和冯巩确认了剧本的最终版。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冯巩的作品演绎得非常流畅。

文章关键词: 王凯 春晚 胡歌 刘涛 《琅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