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靠吐血圈粉的BOY 霍建华被虐收视就飙升

2016年03月04日08: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古装励志剧《女医明妃传》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微博]热播。日前,该剧收视率占据卫视晚间黄金档收视榜首。而霍建华从皇帝到俘虏,身心俱虐,却引网友热捧。霍建华无奈地说:“粉丝喜欢看我吐血,一吐血收视率就高了。”

 

霍建华一吐血收拾就高霍建华一吐血收拾就高

 

《金玉良缘》中被虐《金玉良缘》中被虐

 

《明妃传》继续被虐《明妃传》继续被虐

 

  古装励志剧《女医明妃传》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微博]热播。日前,该剧收视率占据卫视晚间黄金档收视榜首。而霍建华从皇帝到俘虏,身心俱虐,却引网友热捧。霍建华无奈地说:“粉丝喜欢看我吐血,一吐血收视率就高了。”

  《女医明妃传》中,霍建华饰演的明王朱祁镇一改往日荧屏高冷风,变成了一位玩世不恭、任性自我的皇帝:在朝堂上对抗垂帘听政的太后、玩蛐蛐,微服出巡的时候偶遇刘诗诗[微博]饰 演的谭允贤,出手相助之余不忘深情“撩妹”。自称“老子”,颇有几分霸道总裁的现代作风。霍建华对角色自我评价是,“不算是霸道的皇帝,他前期是个调皮的 长不大的皇子,经历很多磨难之后,才想要成长,为百姓做事。是个很人性化的皇帝,不是霸气款的,很自然的成长状态,而且是对感情很直接的一个人。”

  在这几天播出的剧情中,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被瓦剌大军俘虏,被俘期间受尽侮辱与虐待,令广大粉丝心痛万分。剧的前半部分,霍建华遭遇情场政治双不顺:自己心爱的女人心有他人,自己还要颁旨赐婚,政治上又被太后压制……心理创伤满满,而进入后半部分剧情发展,才发现开篇只是稍稍虐了一下,在被俘虏之后,霍建华惨遭踩头、扎针、灌马奶、逼喝春药、逃亡、坠马,甚至还要被车裂。就连霍建华本人都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忍不住吐槽,“被捆被打也就算了,还要被车裂,有我这么窝囊的皇帝吗?”

  虽然霍建华在不同的剧中从来不乏女人缘,《女医明妃传》中更是执着追爱,毫不掩饰内心的情感,但是在戏外,霍建华则是标准的“老干部”型。没有工作的时候,就是宅在家,散步或者待健身房,会放空自己;对电脑操作不熟悉,也不玩微博。不过霍建华表示,自己同样面临家庭的“催婚”压力,“其实我也会被家里催婚,但家里人想问又不敢问。我是比较独立的人,又常年在外工作,长辈们虽然心急,却想问又不敢问。我每次回家都很难,不想因为这些事吵架,只要发现气氛不对时,就主动岔开话题。”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明妃传 吐血 被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