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穿:网购化妆品+小样化妆品有多少猫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57 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购化妆品虽然划算,但潜在风险很大(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随着网络店铺的普及,在网上买经济实惠的化妆品已经逐渐成为时尚女性的另一种消费趋势。然而目前,网购化妆品分装现象却十分严重,所售产品的质量良莠不齐,令人堪忧。

  作者:毛灵

  网购化妆品遭遇掺假

  近日来,笔者陆续接到一些年轻女士打来的热线,诉说自己使用网购化妆品后引起种种的不良反应。

  随后,笔者陪同一位打来热线的王小姐,拿着网购的欧珀莱时空净白乳液来到北京双安商场专柜进行验货。

  专柜销售小姐先观察了一下王小姐带来乳液瓶的外观,又倒出瓶内一点乳液至手心部闻了闻,再将正品小样中的乳液挤出与王小姐买来的乳液进行对比,问道:“你是在网上买的吗?”

  得到王小姐的肯定答复后,专柜小姐说:“从产品的外观上来看,这瓶欧珀莱的乳液和正品乳液没有任何区别,但是瓶子里装的东西却不完全是真货。这样的情况我们也遇到好几次了。”

  “什么叫不完全是真货呢?”王小姐对这种说法十分不解。

  “说它真是因为从产品的外观上,产品标识、生产批号上来看是真的,甚至里面的乳液本身都有真的成分。但是这乳液又明显掺杂了些其他东西,可能有水或者其他乳液什么的。”

  之后,王小姐带来的网购“迪奥五色眼影”,也被专柜销售小姐认定用同样的手法偷梁换柱,而被判了“死刑”。

  专柜小姐提醒王小姐说:“现在,网购化妆品为那些灌装劣质的化妆品的人提供了一个销售渠道。劣质化妆品的流通上市,对女性皮肤构成一定伤害,已逐渐成为皮肤隐性杀手。”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