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教他:男人怎么敷面膜怎么擦防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09 新浪女性
如何护肤成为大帅哥(新浪女性配图)

  文/张晓梅(blog)

  最近一些男生询问护肤问题较多解答如下:

  Q:男士能做面膜吗?男士能涂防晒产品吗?

  A:当然可以做面膜,也有必要做的,也需要涂防晒霜.特别是护肤比较高,保养意识较前卫的男式必不可少.保护皮肤已不是女士的专利,现代男士也要动起来。在西方做FACE 是个奢侈的享受,只有有钱人才精心护理自己的面子。走进大卖场可以看到拥有男士品牌的护肤品,任然是耳熟能详的几个大品牌,欧泊莱、欧莱雅、碧欧泉、兰蔻和资生堂的。男士的面膜具有补水和深沉清洁就可以了,因个人肌肤原因也可以做美白,一周一次足以。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每个女人都要做到,男士也不例外。防晒不仅仅阻隔紫外线的伤害,预防色斑和色素的沉淀,最重要的是延缓皮肤衰老。普通类型皮肤的人用防晒品以S PF8-12、PA+为宜;皮肤白皙者SPF30;上班族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触阳光,防晒指数SPF在15以下即可。户外运动的旅游者,要使用S PF20左右、PA++的防晒品。这些常识女人已教为熟悉,男人还要学习.

  Q:能推荐几款男士实惠的护肤品吗?

  A:大家经常在地铁里的广告牌上看到吴彦祖代言的欧莱雅男士护肤品广告,最近电视广告也热播最新的男士紧肤除皱精华,欧莱雅的男士护肤系列,在男士专用护肤品排名第一,有口皆碑的不仅仅是广告拍得好,是为男士肌肤做出实用的产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