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05  新浪女性

  青春永驻是女人追求美丽之旅中永恒的话题。2008年深秋,“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美国化妆品巨头雅芳AVON,为中国女性带来了一场护肤盛宴,于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同在场嘉宾一同见证了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在中国的全新上市。

美容护肤之道
雅芳AVON,为中国女性带来了一场护肤盛宴

  发布会伊始,雅芳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女士率先为大家致辞。叶靖慧女士表示,雅芳新活焕颜系列是雅芳继万众瞩目的新活再生霜后,再度推出的全新明星产品,即将成为雅芳新活再生霜之后第二大产业支柱。投资1亿美元兴建的雅芳全球研发中心,历经16年研发,率先将专业美容院级科技融入日常保养品,在抗老化领域再度确立了又一杰出里程碑。

  据雅芳产品经理周曦女士介绍,该系列的两款新品包括雅芳AVON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和雅芳AVON新活焕颜修护晚霜。其中所蕴含的创新焕颜三重科技——复合柔滑成分、毫微动能紧致科技、焕颜修复技术,特别模拟专业抗老护理三步骤——柔软肌肤、紧致毛孔、紧实轮廓,效果可与专业美容院相媲美。日间,使用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一擦即刻容光焕发;夜间,由新活焕颜修护晚霜带来持续专业美容护理,让你在家就能体验无与伦比的专业抗老护理。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

  雅芳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 RMB 380元/30g

  雅芳新活焕颜修护晚霜   RMB 380元/50g

  上市时间:2009年1月

  雅芳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 RMB 380元 / 30g

  日间,一擦即刻容光焕发

  蕴含多倍焕颜修复力 立刻见效

  肌肤结构、轮廓和表面都显著改变。立刻焕然一新!皱纹、暗沉、粗糙马上改善!

  特别添加维他命亮采因子,让肌肤加倍亮泽!

  肌肤像做了专业美容护理,立刻神采奕奕!

  雅芳新活焕颜修护晚霜 RMB 380元 / 50g

  夜间,持续专业美容护理

  墨旱莲精华 进一步紧致抗老

  即使肌肤出油也能深入收缩毛孔。紧致毛孔间隙,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紧致!

  加强修复日间受损的肌肤,延长肌肤年轻状态!

  晚间修复黄金期,焕颜修复技术更充分发挥焕颜功效!

雅芳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