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优色林银杏焕颜系列 夏季抗老不停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7:51  新浪女性

  盛夏时节,肌肤最怕油腻不堪,粗糙暗沉,但是又想在炎炎的夏日继续冬日未尽的抗老护肤过程,但是又怯场于抗老产品的油腻厚重?秉承“唤醒肌肤平衡之美”为品牌宣言的德国百年药妆品牌Eucerin优色林银杏焕颜活肤系列,有效帮助解决女性夏日抗老困惑,让肌肤在夏日仍能继续对抗地心引力,帮助重塑面部轮廓,回复肌肤弹性及光采!

  肌肤抗老, 夏日不间断

  随着人的年龄增长,以及自由基的大量产生,胶原蛋白的结构也在发生变化并渐渐流失(正常人体每年会流失约1%的胶原蛋白)。与此同时,肌肤纤维细胞的合成能力下降,不能及时供给新生的胶原蛋白。这时皮肤便会开始失去弹性,并变薄、老化,还可导致真皮的纤维断裂、脂肪萎缩、汗腺及皮脂腺分泌减少,使皮肤变得干燥、松弛、皱纹增多、出现色斑等一系列老化问题。在多数人忽视抗老化护理的气温高和日晒多的夏季环境下,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加快,且更多地受到自由基的攻击,更易导致皱纹和皮肤松弛,肌肤老化加速。

  因此,皮肤的老化是一个自然现象,它的进程从不停止。如果只在部分季节做抗老化护理,皮肤内部的纤维储备得不到持续的供给,会继续耗竭,得不到更好的抗老效果。因此,皮肤深层的抗老化功课必须一年四季不间断,尤其是在高温日晒的夏季,抗老化更是一门每日护肤的必修课。

  Eucerin优色林银杏焕颜系列产品,带来全新的夏日抗老体验:银杏焕颜醒肤晚霜以及银杏焕颜活肤精华乳质地轻薄,运用其革命性植物性胶原蛋白和γ-环式微囊传导机制,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减少胶原蛋白流失且抗氧化,深达肌肤底层,28天,帮助脸部肌肤由内至外焕然新生,紧致再现,让广大爱美女性的肌肤恢复弹性与活力、尽享肌肤尊崇呵护。

  八周使用效果图:

使用效果图
使用效果图

  植物性胶原蛋白,紧致肌肤,回复弹性

  胶原蛋白是肌肤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由成纤维细胞合成,足够的胶原蛋白可以使皮肤细胞变得丰满,呈现紧致的弹性与润泽,并使细纹、皱纹得以舒展,有效防止肌肤老化。胶原蛋白的流失,会直接引起皮肤松弛,、老化、暗哑、失去弹性。

  Eucerin优色林银杏焕颜系列产品独有γ-环式微囊传输体系,快速渗透,轻盈透气,质地轻薄,能在夏日被肌肤迅速吸收。产品蕴含银杏以及迷迭香天然植物成分。银杏中含有的必需氨基酸是合成胶原蛋白的原料,其含量的多少与而皮肤的光泽与弹性有着密切的关系。银杏是植物性胶原蛋白,对肌肤的作用如下

  •抗老化:促进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合成。使皮肤呈现弹性、紧致与光泽。

  •抗氧化:银杏叶萃取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真皮层细胞,促进皮下微循环,防止细胞氧化,改善皮肤氧份和营养的供应,消除面部暗沉、对抗皮肤老化,预防皱纹。

  •美白:银杏叶萃取成分可以阻碍色素的形成与沉着,从而美白肌肤,防治色斑。除此之外,银杏叶中的一些微量元素,也能抑制黑色素生长。

  Eucerin优色林银杏焕颜活肤精华乳含有两倍银杏叶精华,所含银杏萃取浓度为面霜的两倍

  能有效提高肌肤内胶原蛋白含量,对抗地心引力,对抗岁月带来的皱纹与松弛,收紧面部轮廓,令肌肤回复弹性与紧致。迷迭香精华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使真皮层与表皮层紧密结合,有效对抗松弛与老化;同时它还能促进肌肤内神经酰胺的合成,加强肌肤屏障功能,为肌肤提供细致呵护。

  银杏焕颜活肤精华乳+银杏焕颜醒肤晚霜,双管齐下让肌肤充盈饱满,肌肤紧致,光彩由内而外透出来!

爱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