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顿搞婚外情曾经被希拉里踢出卧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7:12  新浪女性

  新华网6月22日消息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发行“我的生活”回忆录的前夕,21日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克林顿在记者追问他同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婚外情时发了脾气,但是他承认,希拉里在得知他同莱温斯基厮混后,把他踢出了卧室,他只好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据英国“泰晤士报”21日报道说,克林顿在同英国广播公司记者的访谈中发了脾气。记者反复地追问克林顿:他对莱温斯基的婚外情表示忏悔是否是真诚的。克林顿于是怒气冲冲地叫喊,长达几秒钟,随后指责媒体侵犯公众人物的私生活。克林顿的访谈节目将在22日播出。

  英国广播公司的一位主管对“星期日电讯报”说,当克林顿勃然大怒时,那不是一过即逝的一瞬间,那是持续了一会儿。

  克林顿同莱温斯基的婚外情长达6年之久,媒体没完没了地对他的这段私情穷追不舍,使得他最终在公众面前发了脾气。不过,克林顿对他同莱温斯基的这段私情有自己的说法。他说,那是因为他的“旧习性”,而这种旧习性几乎使他丧失了总统的前程和同希拉里的婚姻。

  英国“卫报”21日刊登了克林顿回忆录的摘录。克林顿将他同莱温斯基的婚外情称为是“不道德的”和“愚蠢的”。他说,他是在1998年8月15日将这件事情告诉妻子希拉里和女儿切拉西的。

  他说,在随后的几个月内,他在公众场合得到了家庭的支持,但是在晚上,他却睡在客厅的一张长沙发上,而这个客厅是同卧室相连的。克林顿说,他理应被踢出卧室,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但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家里。

  克林顿在纽约对“卫报”说,他几乎要感谢反对他的共和党人,因为他们发起了对他的弹劾,但没有成功,这样的弹劾帮助了他同希拉里的和好。他说,那些共和党人可能是唯一能使他再一次在希拉里眼里成为一个好人的人。

  克林顿说,他也感谢一些人的行为榜样,他们当中有卢旺达大屠杀的一位幸存者,她失去了家庭,但仍怀有希望。另一位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他表现出了自己的宽宏大量。

  克林顿对“卫报”说,曼德拉“对镇压他的人宽宏大量,因为如果他不是这样,他们会把他毁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