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因家庭磨擦勃然大怒挥利刃割断母亲手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4:02  新浪女性

  昨天中午,南京燕江路279号一住户家,27岁的女儿手举鲜血淋淋的水果刀,全身是血的母亲跌撞着奔向屋外,“快来人啊,我家女儿她动了刀,砍了我的手腕……”

  燕江路279号的这户王姓人家,原本美满幸福。天资聪颖的女儿是这对工人夫妻唯一的掌上明珠。“小时候,女儿要什么,我们就给什么。”女儿也很争气,学习成绩好,从小学到中学,一直都是班干部。

  “女儿15岁那年考上了中专,从那时起,她与我这个做母亲的,矛盾日益增多。”母亲说,青春期的逆反心理,以及一直以来的优越感,令女儿越来越火爆易怒,母女间的摩擦越来越频繁。

  女儿从学校毕业后,母亲开始为女儿物色对象,“公务员,她不要,刚毕业到市政府工作的大学生,她也不要。”母亲说,女儿自己看中了一个越南籍留学生,相处了一个多月,就告知父母打算结婚,“让我又气又急!都是我们从小惯养坏的!”由于母女间矛盾频频,夹在中间的父亲只得离家打工。

  五一长假期间,为避免与母亲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女儿去了厦门旅游。昨天中午,旅游归来的女儿正在卫生间洗澡,母亲恰好也走进卫生间,只是因为拉门时声音大了点,母女俩再次发生激烈争吵。最终,异常激愤的女儿拿起水果刀,发疯似的直冲母亲猛扎过来,母亲左手手腕当即血流喷涌。救治医生说,母亲手腕深处的肌腱已被割断,手骨隐约可见。“其实我进卫生间,是想给她长久卧病的外公拿尿壶!”痛哭中的母亲浑身发抖。

  面对赶到的110民警,母亲反复说:“请警察同志批评教育,吓吓她就行了,不要追究责任。”

同志吧】 【结婚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