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09 SHISEIDO美白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59  新浪女性

  导语:3月27日,资生堂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召开2009 SHISEIDO美白高峰论坛。也专门成立美白委员会并邀请资生堂专业美白研究员、北京大学教授、SHISEIDO美白大使以及多位时尚界美容达人和众多媒体朋友们一起来分享资生堂百年美白只为塑造女性完美净白肌肤的理念。  

2009SHISEIDO美白高峰论坛 美白导师现场座谈
2009SHISEIDO美白高峰论坛 美白导师现场座谈

  “美白”是发掘肌肤真实之美的关键,健康通透的净白肌肤,就连心灵也会感到由衷的满足。同时人们也对“美白”有了更高的期待。日本最著名的化妆品品牌SHISEIDO为实现众多女性“美白”的夙愿,一百多年来,从未止步研究美白的新科技,一切只为女性拥有美透白肌肤的美好愿望而努力。论坛上,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镰田正志先生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化妆品公司成立至今所肩负的企业使命和追求目标。

  资生堂集团成立至今已经有137年的历史,研发力量的雄厚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基础是资生堂得以向辉煌迈进的坚强后盾,资生堂更是以“为女性塑造完美肌肤”为追求目标,对女性肌肤进行科学的分析,在完全了解其肌肤生理结构的基础上通过不断的研究和发现,为亚洲乃至全球女性创造拥有真正价值的肌肤之美。这种追求的精神,已经不单单是对化妆产品的孜孜以求,更可称得上是一种对文化的创造。

SHISEIDO美白大使杨千嬅和美白导师
SHISEIDO美白大使杨千嬅和美白导师

  这次SHISEIDO美白高峰论坛聚集了包括资生堂日本护肤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以及国内众多专业美容人士、媒体朋友、时尚界的美容达人,同北大的莘莘学子们一起探讨了美白文化的历史和未来美白发展趋势。

  资生堂护肤研究中心药剂开发组副主任研究员佐藤洁先生、SHISEIDO美白大使香港著名艺人杨千嬅小姐,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副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科分会化妆品研究会副秘书长吴艳女士和权威时尚杂志《时尚芭莎BAZAAR》资深美容总监董刚先生,《嘉人Marie Claire》执行副主编兼美容总监张弛小姐与我们共同感受了SHISEIDO所带给亚洲乃至全球女性对美白诉求的不懈追求和至真感动。同时,时尚美容达人尼可也会到场与我们一起分享他的个人美肤心得。

美白导师吴艳
美白导师吴艳

  见证美白经典时刻 来自专业人士的声音 

  资生堂公司从事“美白肌肤”产品的研究开发,至今已有100余年的历史。创造了如今深受全球顾客喜爱的美白化妆品。而其发展的原动力正是让几代人传承下来的知识和智慧得以升华的研究人员。美白化妆品是如何诞生的?活跃在研发第一线的资生堂护肤研究中心 药剂开发组副主任研究员佐藤研究员为我们做了详尽的解释跟分析。

  资生堂集团在全世界设有5个研究所,致力于研究各地顾客的肌肤特点和化妆习惯,开发适合地域特性的商品,获取世界各国的法规制度信息、先进技术和天然资源等。从全球化的视点开展活动,共同保有资生堂的优良品质,佐藤先生称今后SHISEIDO会继续以向全世界顾客提供高品质高形象高服务为宗旨,发挥5个研究所的整体综合效果,进一步提高研发能力,为全球女性创造更高的美白价值。

美白大使杨千嬅
美白大使杨千嬅

  论坛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副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化妆品皮肤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吴艳女士从医学角度向我们阐述了一个如何将美白提升到更加合理更加健康的层面,在女性追求美白的道路上,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美妆产品与科学的美白习惯都是值得我们多加关注的。

  来自媒体《时尚芭莎BAZAAR》的资深美容总监董刚先生和《嘉人Marie Claire》执行副主编兼美容总监张弛小姐也与我们共同分享了美白与时尚密不可分的关系。无论从精神面貌或是时装搭配上,拥有净白健康的肌肤都是最能体现女性品质感的表征。刚刚出版了新书《跟着尼可变美丽——网络第一护肤达男的美容课堂》的时尚美容达人尼可先生更是带给了广大爱美女性关注的更多美肤信息和美肤妙招。

  同时,肩负SHISEIDO美白大使重任的香港著名艺人杨千嬅小姐也和在场的所有媒体一起探讨了肌肤如何美白以及如何达到肌肤理想的明澄无瑕的效果,她认为美白大使的责任就是通过自身向大家展现一种优质的精神状态,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给人一种干净、充满神采的感觉。

资生堂吧】 【爱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