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辣木籽精华 天然净化源 两步清洁 激活城市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00  新浪女性
美宝莲纽约透净系列全新广告
美宝莲纽约透净系列全新广告

  透净,亚洲城市女性期待的肌肤之美,现在由美宝莲纽约揭开。国际一流化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为“城市肌肤”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特别推荐两款富含辣木籽精华的护肤产品——透净瞬洁净妆乳和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两步清洁的双重力量净化肌肤,激活城市肌肤。

  城市赋予生活缤纷精彩,也让娇弱的城市肌肤不堪承受。美宝莲纽约发现:城市环境中,面部肌肤每天经受着86,000次的侵袭,肌肤表面囤积了大量的细微杂质堵塞了毛孔,直接导致肌肤的深度污浊。针对这一城市肌肤问题,美宝莲纽约从大自然探寻肌肤的净化力量,终于找到了天然净化源——辣木籽精华,辣木是被西方科学家誉为“奇迹之树”,辣木籽精华富含植物活性肽和抗氧化物,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

美宝莲透净全系列图片
美宝莲透净全系列图片

  拥有了辣木籽精华的强大力量,美宝莲纽约同时提出“两步清洁”的理念:先使用透净瞬洁净妆乳,瞬间瓦解彩妆,轻轻在脸上打圈按摩后,乳状质地帮助轻松卸除彩妆,最后只需用化妆棉片轻拭即可,无需清水冲洗;然后使用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深入毛孔深处,彻底祛除令毛孔堵塞的多余油质和污垢微细残余。经实验功效证明,透净瞬洁净妆乳加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组合使用,双重清洁力量,轻松卸除彩妆、清除肌肤顽固浊质,帮助城市肌肤立现透净及充满活力的状态,令肌肤回复畅快呼吸。

  此外,透净家族另有4款产品也值得关注——透净瞬柔卸妆液(眼唇卸妆),透净均衡洁颜油、透净水盈保湿洁面露、透净瞬洁莹白洁面膏、,消费者可以根据肌肤状况、需求和使用习惯来选择不同的透净组合。不再只是期待,城市肌肤透净之美,美宝莲纽约帮助你即刻拥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