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准新娘必学 愉悦肌肤12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0:09  精品购物指南

  ①去拍婚纱照总要带一瓶保湿喷雾在身边,除了不能花妆,玫瑰的烂漫味道够应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舒丹 玫瑰柔肤保湿喷雾

  欧舒丹 玫瑰柔肤保湿喷雾 270元

  ②专门针对心理和情绪压力所 造成的肌肤可见伤害设计的产品,对抗内、外侵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 持久活肤滋养日霜

  倩碧 持久活肤滋养日霜SPF25/PA+++  480元/50ml

  ③萃取自天然草本的精华香氛,围绕着身体肌肤一层层清新宁静的幽雅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蓝 泉身体滋润霜

  娇韵诗蓝 泉身体滋润霜 320元/200ml

  1。还不赶紧换掉那些“高汤”!既然高浓度的产品不容易被此刻的皮肤吸收,那不如换个思路,改用最直接有效且针对性强的产品,质地清爽的高机能水是不错的选择,如同清爽版的精华液,超越了普通化妆水单纯补水、二次清洁的功效,既具有高效的护肤功效,更具有独特的承上启下的护肤地位,放大后续保养品的功效。

  2。抓住维C这够安全够科学的抗压明星!维C抗氧化功能很强大,还能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等有害物质的伤害,而“左旋维生素C”又更胜一筹,因为它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在抗压减压上的作用很不一般呢。这个阶段,一定要早晚坚持用一款含有这个成分的护肤品,从科学的角度为肌肤减压。

  3。肌肤吃“果冻”会更开心!很多护肤品推出面霜后又推出凝霜,相同功效,不同质地。护肤专家告诉我们,相对于冬天偏好的温润面霜,春天还是多选用啫喱质地的凝霜为好,不仅质地让皮肤更好吸收,肌肤也似乎更爱那果冻状的冰凉感。

  ④凝脂眼霜绝配异域精油的顶级搭配,白天提亮眼周,夜晚宁神镇静,日以继夜地将新娘的明眸呵护到最动人的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白金尊致宠肤眼部精华组合

  雅诗兰黛白金尊致宠肤眼部精华组合 3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