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伊利优酸乳优酪乳 提供夏季美颜双重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20  新浪女性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健康美颜成为每位都市女性必不可少的“功课”。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旗下推出了伊利果之优酸乳、“优品嘉人”优酪乳等夏日消暑、美颜乳品,完全可以满足女性消费者享受乳品之余,感受美颜功效的需求。

  伊利果之优酸乳因其低热量,低脂肪和蛋白质而倍受爱美女性的喜爱。每一盒伊利果之优酸乳都是满足美丽与营养的精工细作:10%的纯正果汁含量,带来新鲜水果的口感和丰富的维生素;含量充足的香醇牛奶使得果之优酸乳中的营养成分远超一般风味饮料;产品配方中特有的发酵奶,能梳理肠胃让营养更易吸收。口感、健康、易吸收的功效使得伊利果之优酸乳成为女性夏日补充营养,保健、养颜的佳品。

  伊利“优品嘉人”优酪乳则是伊利酸奶系列产品中高端的代表,是专为品味高雅、追求美丽、关注健康的都市白领量身打造的中国首款美丽优酪乳。“优品嘉人”优酪乳不但延续了伊利酸牛奶固有的爽滑、细腻的口感,还在降低脂肪含量50%的基础上新添加了胶原蛋白和Fru-Oli焕颜因子, 以及女性消费者特别钟爱的蓝莓、黑加仑、杏等鲜果果粒。醇厚、润滑的口感和良好效果加上精准的市场定位使得伊利优品嘉人优酪乳一经上市就获得了都市女性的推崇,成为功能性乳品的成功典范。经过近一年的热销,优品嘉人优酪乳不但成为酸奶产品中的经典,功能性优酸乳中的佼佼者,更成为追求美丽、健康的都市白领女性的最爱。伊利“优品嘉人”还成功出现在各种时尚场合之中并获得时尚女性的欣赏,已经成为京城最为时尚的健康饮品之一。

  伊利果之优酸乳和“优品嘉人”优酪乳都是伊利集团专为爱美女性研发的健康、美体乳品,但侧重点各有不同。伊利果之优酸乳强调健康、易吸收和低脂功效。伊利“优品嘉人”优酪乳则更突出对女性皮肤的滋养、美颜功效。两者功效虽有不同,但都是都市女性夏日消暑、保健、减脂美颜的上佳饮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