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专家提醒:夏日更要保卫女性私处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8:03  新浪女性

  不知是因为洁癖还是心理障碍,小妮老是觉得“私处”黏黏腻腻的,别提多难受了,尤其是当前这种烈日炎炎的夏天,下面又湿又热,有时还有点白带,小妮恨不得每天洗好几次。但是用清水总是觉得洗不干净,而用沐浴液洗私处,医生又是极端反对的。一个朋友推荐了一种阴部洗液,说效果好,洗完了特别干净。

  在经过这次的事情以后,小妮在听从医生意见同时,又通过亲身经历,总结出了洗液的三大选购方法。

  应尽量选择无味或香味清淡的女性护理液。并使用采用了低泡设计的洗液更为适宜。

  健康女性私处的pH值应在4-5之间,属于弱酸环境,所以,在选购护理产品时一定要注意了解产品的pH值,必要时也可以到化工用品商店购买pH值试纸对护理液进行简单的检测。

  中药成分的洗液通常较温和功效比较稳定。可选择国内知名品牌的洗液,如妇炎洁等,产品质量及体验功效都比较值得信赖。

  我们通过妇科专家了解到,像小妮这样对洗液有着必需性的女性不在少数,而且夏日也是最易引发阴道炎的季节。专家提出以下建议,提醒女性朋友注意夏日生殖健康: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上厕所前也应该洗手;不滥用不洁卫生纸;排便后擦拭外阴时宜从前向后擦;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并放于通风处晾干;自己的盆具、毛巾自己专用;内裤与袜子不同盆清洗;注重月经期卫生。

  ---穿棉质宽松内裤,少穿紧身裤。

  ---使用公共厕所时,应尽量避免坐式马桶;提倡淋浴,不洗盆塘;浴后不直接坐在浴室坐椅上;不在消毒不严的泳池内游泳

  ---避免过频的性生活,及多个性伴侣、不洁性生活。

  ---如果有轻度的阴道炎症状,可使用妇炎洁洗液等产品,但如果病症严重,就需要到医院就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