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浪奇MES标识全民征集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08  新浪女性

  作为一种从天然植物油脂合成而来的新型环保表面活性剂,MES(学名叫“脂肪酸甲酯磺酸钠”)正以其环保无毒等特点赢得洗涤行业越来越多企业的注目;然而,由于国内对MES有关常识鲜见宣传,就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对MES的认识几乎还是一片空白。

  为了引导更多消费者提升对MES的认知水准,引爆公众对MES技术应用的关注,8月17日,由洗涤用品生产大型企业之一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浪奇”)所主导的“浪奇MES标识征集活动”开始在新浪网上火热举行。

  据了解,这场以“绿动你我‘它’”为主题的活动,将借助新浪网搭建征集活动平台,号召广大网友参与浪奇MES的LOGO设计和中文名称评选,并以丰富奖品鼓励普通消费者和行业人士参与制作并上传,最终由广大网民和专家团评选出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据介绍,从2009年8月17日到9月7日属征集活动的作品投稿及初选期, 9月8日至9月13日是将投票数前十的作品由专家团进行评审的时期,最终于9月14日公布冠军得主并颁发相应系列奖项。

浪奇MES标识全民征集活动启动
浪奇MES标识全民征集活动启动

  据浪奇有关负责人透露,举行本次活动,一方面是借力网友的创作热情和设计灵感,为浪奇明年即将投产的国内最大的MES项目建构一款易懂易记易识别的最佳Logo和中文标识,使之成为今后浪奇MES项目的传播元素,并广泛应用于相关产品包装中 ;另一方面,也是想借此让国内广大民众走近MES、了解MES乃至接纳MES。

  记者获悉,MES主要来源于可再生能源棕榈油,具有环保特点,而且与来源于石油的烷基苯磺酸等传统表面活性剂相比,MES具有温和无毒、洗涤性能优等诸多性能,在价格上也具有很大优势。而MES作为洗涤用品的核心成份,它具有优良的表面活性和抗硬水洗涤能力,与酶相容性好,安全无毒,对皮肤刺激性小。

  浪奇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立足于绿色产品的发展方向和我国洗涤业的节能减排政策,浪奇正全力打造全新绿色洗涤产品产业,未来计划由洗涤用品生产企业向洗涤用品上游原料提供商转变,MES项目的顺利投建,将意味着浪奇朝企业转型迈出坚实的一步。”他表示,希望通过向全国征集、评选浪奇MES标识,在环境保护的大舞台上发起中国洗涤用品绿色革命,并且希望更多社会与企业公民相应国家号召,加入到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谐健康型社会的阵营中来。

  新一代植物洗涤成份MES标识征集活动网址:http://cs.sina.com.cn/minisite/200908lonkey/index.htm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