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09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各奖项全面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24  新浪女性

  在屈臣氏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拥有“零售业奥斯卡”美誉的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颁奖典礼将于8月28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涵盖了护肤、护发、个人护理、化妆品、健康等多个品类的共计58项健与美大奖已提前于近日全面揭晓。

燕窝面膜蝉联最高销量

  至尊荣耀:露得清成“至尊”,燕窝面膜蝉联“最高销量”

  本次大赏的各项大奖竞争激烈。其中,最受关注的“至尊大奖”被全球知名护肤品品牌露得清收入囊中。 拥有70多年历史的露得清品牌凭借着深厚的研发功底、不断推陈出新的优质产品, 及积极有效的市场策略获得了众多中国女性的爱戴。而屈臣氏燕窝精华养颜净白面膜则凭借着不断攀升的人气以及强劲的销售势头,再次荣获“最高销量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十大我最喜爱品牌

  挚爱之选:“十大我最喜爱品牌”与“十大我最喜爱商品”

  “十大我最喜爱品牌”充分体现了消费者的购买意志与喜好,展现了当今健与美行业最新的潮流趋势。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值得信赖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相宜草本、肌研、玉兰油、资生堂水之密语、施华蔻、亚羡姿、强生婴儿系列、阿迪达斯、雅漾及薇姿这十大知名品牌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获此殊荣。

  “十大我最喜爱商品”的获奖产品则涵盖了个人护理的各个方面,足见消费者对自身细节修饰及整体完善的追求与重视。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与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美宝莲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底液、里美青瓜水凝面膜、8倍水面膜、西藏红花面膜、白兰氏冰糖燕窝系列、潘婷洗护系列、力士洗护系列、李施德林冰蓝漱口水、屈臣氏苏打汽水和ABC纤薄柔棉(KMS)日用卫生巾这十大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青睐,成为他们心中的挚爱之选。

  实力体现:“最佳供应商”

  “最佳供应商”长久以来与屈臣氏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引领健与美潮流的产品,并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最终,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旁氏品牌、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维真化妆品有限公司三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获得此项殊荣。

最具创意包装设计

  灵感闪动:“最具创意市场推广活动”与“最具创意包装设计”

  优秀的品牌离不开良好的市场推广,而由此设立的“最具创意市场推广活动”被舒耐抑汗清新喷雾、可采面膜系列及杰士派定型系列获得。一系列富有创意,积极有趣的市场推广活动在使这些产品更为深入人心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它们的品牌形象。

  “最具创意包装设计”由妮维雅防晒喷雾SPF30、美即汉方面膜和杰士邦安全套系列获得。这些产品极富创意的包装设计不仅更方便使用,对加强品牌形象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杰士邦安全套系列:产品新包装在业内率先启用“心跳图纹”方式将产品功能效果“外化”;

  妮维雅防晒喷雾:波浪型的的外观令手感更舒适;

  美即汉方面膜:百花图案将古典与现代融合得恰到好处。

  备受瞩目:“最佳屈臣氏产品”

  屈臣氏自有品牌一向以其卓越品质及良好的性价比广受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屈臣氏自有品牌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涌现出一大批深受市场认可的产品。其表现也因此备受关注。屈臣氏骨胶原保湿滋养系列、屈臣氏男士护肤系列、屈臣氏身体磨砂膏系列及屈臣氏橄榄洗护发系列凭借突出表现获得“最佳屈臣氏产品”荣誉,展现出屈臣氏自有品牌蓬勃发展的生命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宝莲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