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伊丽莎白雅顿亚太区市场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0:47  新浪女性

  伊丽莎白雅顿 亚太区市场总监

  Sebastian Clifton-Welker 介绍

  Sebastian先生是伊丽莎白雅顿亚太区市场总监,负责护肤,彩妆和香水。

伊丽莎白雅顿 亚太区市场总监Sebastian Clifton-Welker
伊丽莎白雅顿 亚太区市场总监Sebastian Clifton-Welker

  Sebastian先生负责伊丽莎白雅顿亚太区(包含中国,台湾,香港,韩国,澳大利亚,南非和新西兰)护肤品,彩妆和香水的市场策略。从2001年7月加入伊丽莎白雅顿公司以来,Sebastian先生负责并成功执行了许多新品,包括白手套系列,Prevage™抗衰老系列,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完美甦活粉底液在全球的上市。

  Sebastian先生在高端美容业有18年的工作经验,在加入伊丽莎白雅顿公司之前,他曾任职英国的雅诗兰黛公司,雅诗兰黛品牌和倩碧品牌的资深市场工作,包括新品的推出,品牌的建设及促销活动等。

  Sebastian先生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尔商业学院,主修市场及广告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美容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