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有效使用护肤品 不可不看的7大准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52   onlylady

  导读:夏天大家怕晒黑了,怕长斑了,害怕干燥等等问题,于是就不断给肌肤补充营养。但是千万不要宠坏皮肤了。选择保养品就像谈恋爱,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花大价钱投资了一款口碑很好的保养品,却发现效果差强人意。其实不是这个产品徒有虚名,也不是你的肌肤出了问题,可能是选择和使用方法“出卖”了你。

抹物理防晒霜需平推匀开
抹物理防晒霜需平推匀开

  抹物理防晒霜平推匀开

  出错事由:很多人的观念是:不管什么防晒产品,出门半个小时前就要涂抹,而且要用拍按手法帮助皮肤吸收。

  今夏最IN 晒伤专用

  今年比较流行的物理防晒一般以氧化锌和二氧化钛为主要成分,更加温和无刺激,很适合敏感肌肤。医院里给晒伤的病人开的防晒剂一般就是这两种成分的,知道有多安全了吧?

  很多防晒霜不需要你的肌肤吸收

  涂抹物理防晒产品,要顺着肌肤纹理平滑涂抹,让防晒霜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紫外线效果更好。这种方法可跟涂抹化学防晒霜讲究不一样:不需要有提前量,更不能拍按使肌肤吸收,那样反而会降低效果。因为化学防晒是靠吸收紫外线起保护作用,而物理防晒则是要反射紫外线。

手法决定眼霜效果
手法决定眼霜效果

  手法决定眼霜效果

  出错事由:许多女人不管使用什么效果的眼霜,都是轻轻点压、或者从里向外打圈按摩。

  抗皱眼霜 眼尾是按摩重点

  如果目标是淡化鱼尾纹,涂抹眼霜时就要用两指轻轻撑开眼尾的纹路,再点压眼霜,然后用无名指从眼角到太阳穴做单方向的按摩。

  淡化黑眼圈就要眼底点压

  淡化黑眼圈功效的眼霜,涂抹时需重点强调眼底,取一粒米大小的眼霜,轻轻点在眼下,用无名指点压帮助吸收,把整个黑眼圈都纳入按摩的势力范围。

祛斑品 只用一季最优
祛斑品 只用一季最优

  祛斑品 只用一季最优

  出错事由:过了三十,长斑的机会就多了起来,用祛斑的美白修复产品镇压也成为日常保养的一部分。

  别让肌肤对祛皱品产生依赖

  斑点是所有女人的大敌,幸亏还有一种保养品叫祛斑产品,能针对性治疗斑点。这类祛斑的美白产品有很强的目的性:只攻一点,不及其余,效果当然是大大的好。但如果长期使用,很可能会让肌肤“偏食”,甚至会影响肌肤自身的修复功能。所以,祛斑类产品的使用时间别太长,一季刚刚好。

慎卸妆不要强效去油
慎卸妆不要强效去油

  慎卸妆不要强效去油

  出错事由:油脂分泌过度旺盛的夏天让女人又爱又恨。脸上的彩妆和油脂混在一起,要清洁彻底,卸妆油变成每日必备品。

  卸妆油 不是随时都适用

  夏天,肌肤油脂分泌较多,很多女人就每天用以清洁力强著称的卸妆油伺候。其实,夏天的紫外线和炎热会让肌肤比较脆弱,若不化浓妆,就放弃卸妆油吧。强效的卸妆油很可能刺激肌肤,甚至引发痘痘和粉刺。

  清洁+补水卸妆乳加大马力

  卸妆乳的清洁力当然没得说,最重要的是它够温和,卸妆和补水保湿同时进行。如果你已年过25芳华,就当卸妆乳的忠实粉丝吧。当然,卸妆的过程会稍微复杂一点儿,要先用双手预热卸妆乳,再轻柔打圈按摩帮助清洁,然后用面巾纸擦掉乳霜,最后还要再次洁面,不过为了咱的美女面子,再麻烦也值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恋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