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领略香奈儿紧致肌肤的黑色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5:09  新浪女性

  随着年龄的增大,细胞日渐失去张力,肌肤因此变得松弛下垂,面部轮廓不再清晰紧致。本季,香奈儿全新推出基于“张拉完整结构”衍生的紧颜修护系列,推出全新美肤概念:紧密结实的肌肤,是细胞张力处于完美状态下的肌肤,藉由张力蛋白重塑细胞结构,达到完美状态,肌肤自然年轻紧致!

领略香奈儿紧致肌肤的黑色力量
领略香奈儿紧致肌肤的黑色力量

  小编有幸在上市初期拿到了珍贵的香奈儿紧颜修护精华液和晚霜的试用装,立刻迫不及待一试为快。

香奈儿紧颜修护精华液和晚霜
香奈儿紧颜修护精华液和晚霜

  质地和效用:

  仍然是简单的几个步骤,先洁净双手,卸妆,洁面,扑上爽肤水之后,再取少量精华液,用指腹涂抹在脸部和颈部。

  这款精华液的质地是浅玫瑰色泽的凝胶质地,擦起来有点像乳霜的感觉,只需要很少量的一点,马上就能感觉到肌肤瞬间有紧致的效果哦。

  涂抹完毕之后再用乳液和晚霜。这里小编用的是香奈儿其他款的乳液,然后才用的这款紧颜修护晚霜。

  据说晚霜中添加了一种活性萃取物,能在夜晚促进胶原纤维的合成,有效紧致肌肤。质地柔和,抹上去十分清润,一点都不油腻。

  照镜子的时候,抬起自己的颈部,能看见颈部和下颚相连的线条比平时更加分明!

  一周之后,原本松弛的面部肌肤有明显紧致的改善,甚至觉得比平时要更瘦一些。轮廓分明,年轻绽现!

  科技构成:

  说完产品的功效之后,自然需要提及一番其中的科技构成。尤其是建筑理论在细胞科学中的运用,令香奈儿紧颜修护系列倍添神秘。

  “张拉完整结构”这个词语出现在1940年,是建筑领域的基础概念,它指的是建筑内部需要一定的拉力和张力才能维持建筑物的稳定和牢固。

  同样,在2000年,这一理论被应用在生物学领域。哈佛大学的生物学家唐纳 英格博教授研究发现,所有的生命体,无论是细胞还是人体的完整性,都取决于其结构和生物机能之间的关联。

  简单来说,就是只有在分布均衡的张力环境下,才能确保良好的生物机能运作。没有结构,生命无以为继。

  2009年,香奈儿首度将这一理论应用在美容领域,藉由重塑细胞的理想结构,提拉面部轮廓线,使肌肤恢复到年轻的最佳状态。

  张力蛋白:

张力蛋白对比
张力蛋白对比

  将“张拉完整结构”的原理与肌肤紧致度相结合的同时,香奈儿研究与科技实验室的专家们研究了在肌肤内负责将细胞固定在细胞外间质中,得以使细胞处于伸展紧绷状态的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被称为“张力蛋白”,并且会随着年龄增大而逐渐减少。

  它能---

  重建细胞张力结构,重拾原有的形状体积;

  重建细胞间的沟通以达到全新的张力平衡状态;

  加速细胞运动,使肌肤在生物功能上再次达到年轻肌肤般的紧致效果。

  活性成分:  

活性成分对比
活性成分对比

 

  这款紧颜修护精华液中的成分来自香奈儿研究与科技实验室独创的多重精密分馏萃取科技的榄香脂精华PFA,能有效促进张力蛋白的合成。类双胜肽能保护细胞膜对抗自由基的伤害。而产于北海与英吉利海峡的红藻则能保护胞外间质组织弹力纤维免受弹力蛋白消减所造成的伤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