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招隐形毛孔 重获细腻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9:20   LadyMetro

  导读:或许,你不是活跃在闪光灯前的明星或名模,但仍希望自己拥有一张连放大镜都看不出毛孔的无瑕容颜,即使美白功课做得再彻底、抗老保养做得多完善,终究敌不过鼻翼两旁与鼻梁上那些显而易见的毛孔。怎么办呢?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解决方案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让毛孔彻底隐形

  美丽总是与完美无瑕的肌肤联系在一起,而毛孔可能毁了这一切。毛孔越小,肌肤就越能呈现出细致的光泽,你给人的整体感觉也会更有生命力和青春活力,更健康。至今为止,我们还不能用任何护理产品来永久性地缩小毛孔。当然,一些优质的护肤产品和皮肤治疗可以帮助我们保持毛孔的清洁和细致,从而使我们的毛孔变得不那么显而易见。但毛孔是皮肤至关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想要完全摆脱它们是不可能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调护规律油脂分泌

  解决方案一:调护规律油脂分泌

  转机发现,皮肤正常所需的油脂由位于真皮层中的皮脂腺分泌,它不均匀地分布于身体表面。一般而言,脸部(T区)、头皮及肩部的油脂分泌率较高。虽然油脂分泌有着自身规律,但是往往会因为皮肤受到的刺激而被打破,比如荷尔蒙、空调环境、气候变化等等,分泌过量油脂。再加上过多油脂不及时被清除,遇到灰尘或细菌,皮肤很容易就会出现以上提及的6大皮肤问题。只有对皮肤表面及皮脂腺进行针对性的改善,规律肌肤油脂分泌,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使油脂分泌恢复正常规律,令皮肤更加健康。

  推荐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VICHY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RMB 188/50ml

  拥有3重调护机制,净化毛孔、规律油脂和强韧肌肤,帮助抑制油性、混合性皮肤面部油光、毛孔粗大、小痘痘等皮肤问题的反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