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甜睡抱抱”爱心设计大赛颁奖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03  新浪女性
嘉宾们共同启动“甜睡抱抱”的主形象
嘉宾们共同启动“甜睡抱抱”的主形象

  据专家表示: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发生后,几乎每个人都会出现诸如抑郁、焦虑、自责、内疚、愤怒等心理反应,相继会出现入睡困难、噩梦不断等睡眠问题。2009年12月6日,护舒宝联合《心理月刊》在北京新东安商场举行了“甜睡抱抱”设计大赛颁奖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护舒宝与《心理月刊》共同发起,通过设计可爱的抱枕,让更多女性意识到睡眠健康的重要性,获奖的抱抱设计将批量生产,捐赠给灾区,把温馨的爱心祝福带给灾区的女性,让她们安心甜睡每一夜。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品牌传媒与公关总监王晓晶女士、《心理月刊》出版人李剑及歌手谭维维为冠军颁奖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品牌传媒与公关总监王晓晶女士、《心理月刊》出版人李剑及歌手谭维维为冠军颁奖

  心系灾区 呵护女性睡眠健康

  众所周知,地震造成的经济损失正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积极恢复重建,可地震带给人们特别是女性的心理伤害,却是需要大家长期投入更多的爱心和关注,才能帮助她们重建安全感,重新拥有安心的睡眠。

  作为一直关心公益,投身妇女卫生护理事业的世界知名品牌,护舒宝始终致力于为女性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不仅在关爱女性生理健康方面不断技术创新,更推出了“女人,月当月快乐”的全新理念,率先倡导女性用积极快乐的态度对待生活。此次举办的“甜睡抱抱”活动”品牌提出了让每一个女性“安心甜睡每一夜”的口号,这是护舒宝对女性关怀的新的延伸,同时也希望这些可爱的承载着无数爱心的抱枕能让灾区的女性在经历了地震这样重大的变故之后,仍能坚强面对生活,每晚都能轻松入睡,安心甜睡一整夜。

  而作为国内一本关注女性内心世界的高端杂志,《心理月刊》倡导“更好地生活”的理念,不仅关注女性内心的自我成长并且一直秉承“由内而外的改变”的使命,希望每个女性实现丰富而愉快的人生,感受到生活在充满爱的世界里。怀着同样的愿景和希望,护舒宝与《心理月刊》杂志共同举办了此次爱心设计大赛,让“安心甜睡每一夜,享受更好地生活”的理念温暖蔓延。

  传递爱心 温暖你我她

  “甜睡抱抱”设计大赛活动于2009年8月启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抱枕的设计方案。抱枕被命名为“甜睡抱抱”,意为将甜美的睡眠带给每一个灾区的女性。比赛历经2个月圆满结束,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26000件作品,其中有20件作品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来自湖北武汉的张雪霏以一款名为“星夜抱抱”的设计摘夺了此次大赛的桂冠。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品牌传媒与公关总监王晓晶女士、《心理月刊》出版人李剑先生及青年歌手谭维维出席了此次“甜睡抱抱”爱心设计大赛颁奖活动。活动在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当沙画表演者用精湛的技法将汶川地震灾区的画面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在场的来宾都为之动容。

  这其中包括汶川地震后第一个进入一线救援的演艺明星谭维维。她自己就是从四川走出来的歌手,能够帮助家乡的姐妹,帮助她们找回甜美的睡眠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在现场号召她的歌迷共同行动,奉献爱心,将爱的力量传递下去。此外,《心理月刊》此次特邀知名心理专家刘明老师与大家分享睡眠对于女性的重要性。由刘明老师的介绍可得知,睡眠问题是身体健康问题的一部分,因睡眠产生的困扰会影响到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各个层面。相反优质的睡眠可以影响人的潜意识,是维持身心健康的有效方法,堪比一流的诊疗效果。活动现场,新奇、有趣的心理测试带大家走进内心潜在世界,分析各类人群的心理状态,找出影响安心睡眠的因素,让更多人能够重视甜美睡眠对健康的影响。

  充满温情、童趣和爱心的抱枕设计,吸引了现场众多目光。现场观众及来宾在以“甜睡抱抱”为造型的爱心寄语卡片送上了自己的“甜睡爱心寄语”:“远离噩梦,幸福常伴”、“希望你们美梦成真”、“灾难已远去,我们在你身边”……这些美好的祝福让人们看到爱心的力量,也共同鉴证了这一爱的时刻。

  最后,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品牌传媒与公关总监王晓晶女士、《心理月刊》出版人李剑先生、青年歌手谭维维和心理专家刘明老师共同启动了“甜睡抱抱”的主形象,在亮灯仪式的瞬间,关爱灾区女性的暖流在人们心中涌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共同携手 爱心满怀安心甜睡,抱抱相伴。我们传递的点点爱心,就是她们需要的心灵力量。让我们从心出发,用点滴关爱,滋养每一位灾区女性的心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