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杨紫琼为名店设计专区 试衣间如私家沙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05  新浪女性

  导语: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某顶级品牌在新加坡的概念店翻新扩建,国际影星杨紫琼参与设计位于二楼的女士专区。其意念是希望客人俨如置身豪华公寓,她提议试衣间采用女性化的私家沙龙式设计,品牌还在专区展示她的照片及其亲自挑选的书籍。

杨紫琼表示与名店合作愉快
杨紫琼表示与名店合作愉快
杨紫琼(右二)出席某品牌店在新加坡的概念店开幕礼
杨紫琼(右二)出席某品牌店在新加坡的概念店开幕礼

  杨紫琼说:“跟这个品牌合作是个非常愉快的经验,磨沙趟门设计营造豪华及富有时代感的家居风格,令客人可以无拘无束地感受高雅尊贵的气氛。”品牌主席兼行政总裁大赞杨紫琼的品味独特,把购物乐趣提升至更高层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