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美俏跨年时尚派对邀你来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6:08  新浪女性

  2010年,0点00分……谁会在这一刻与你共度跨年?谁与你一起聆听2010年的第一声钟响?哪里的派对会让你的跨年夜热情高涨?最闪亮的时刻,与你一起快乐崇拜!2009年的最后一刻,我们与名模共舞!2010年的第一瞬间,快来参加《美丽俏佳人》跨年盛大派对,明星名模陪你过新年!!

  摩登的时刻,美丽的夜!耀目的明星,眩彩的派对!2010年0点0分,和《美丽俏佳人》共度跨年时刻,这是一场充满欢乐的时尚盛宴! 美丽女主播、演艺明星、时尚模特、热舞派对,更有时尚大奖等你来拿!!

  活动主题:《美丽俏佳人》摩登之夜

  活动主办:《美丽俏佳人》

  活动地点:北京来福士一层中庭(详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号)

  主持人: 李斯羽、linda

  现场明星: 甘微、后弦、后舍男生、君君、苏素、空中花园乐队

  时尚名模:乔琪、刀刀、杜诗博等12人

  活动举办时间:2009年12月31日晚21:00-00:00  

  不管你身在何处,在新年来临的时候,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快乐频道,你会就此发现一个火爆新天地。即使是寒气逼人的低温,也要在浸淫着霓虹、音乐的空气中飘舞。关注《美丽俏佳人》带给你的新年时尚,跨年夜将会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免费酒水及热舞派对,还有各种形式的抽奖,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朋友都将获得《美丽俏佳人》送出的贴心新年礼物!!

  赶快报名参加吧!《美丽俏佳人》本次派对采取开放式报名,31日晚九点,着时尚派对装,出现在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一层中庭的你,将获得流动工作人员送出的入场券!数量有限,不要错过与美丽俏佳人亲密约会的机会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