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彩禾家与例外服饰联合推出“爱与时尚”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9:29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2010年3月27日至4月4日,彩禾家与国内著名服装品牌,例外服饰联合推出“爱与时尚 — 瑶绣-瑶乡”主题沙龙暨展览,在庄胜崇光百货例外生态店举行。

中央美术学院林存真副教授现场与来访者分享如何帮扶贵州贫困的瑶族妇女减贫发展。
中央美术学院林存真副教授现场与来访者分享如何帮扶贵州贫困的瑶族妇女减贫发展。

  在3月27日举办的主题沙龙上,彩禾家艺术总监,原奥组委景观设计处副处长,中央美术学院林存真副教授现场与来访者分享,传统瑶绣技艺如何与现代设计相结合,并帮扶贵州贫困的瑶族妇女减贫发展的故事。

彩禾家沙龙现场,观众参观传统瑶绣技艺如何与现代设计相结合。
彩禾家沙龙现场,观众参观传统瑶绣技艺如何与现代设计相结合。

  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瑶绣作品展中,来访者将充分领略瑶族传统文化与现代都市生活相融合的魅力。

  这是彩禾家作品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创建于2009年3月,彩禾家致力于为农村及残疾的手工艺人提供设计与营销服务。“在我们国家的偏远地区,生活着许多深具才华的手工艺人,她/他们生活贫困,缺少与外界沟通的机会,其作品因长期不为消费者认知,而使已传承百年的手工技艺濒于灭绝。我们将努力通过结合传统技艺与现代设计,帮助手工艺人存续传统文化,并获得可持续的收入增长。”林存真副教授满怀信心地说。

  本次活动推出的瑶绣作品全部由贵州省麻江县河坝村的瑶族妇女手工刺绣。据悉,目前参与该刺绣项目的妇女已超过100名,总计收入40520元,获得彩禾家支持的社区发展基金2026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