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米茄全新自营旗舰店落户金宝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6:22  新浪女性

  揭幕“明星制表师”广告系列,庆贺同轴擒纵光辉十年

  领先中国市场的瑞士顶级钟表品牌欧米茄继续拓展自营旗舰店版图,位于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的欧米茄全新自营旗舰店于今天正式开幕。欧米茄远东地区销售及旅行零售业务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先生、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先生、富华国际集团董事王镰女士、欧米茄名人大使任达华先生、钟表收藏家与鉴赏家钟泳麟先生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并出席了稍后举行的“明星制表师”广告系列展览揭幕仪式,以此庆贺欧米茄革命性的同轴擒纵机芯面世十周年。

欧米茄名人大使任达华先生、欧米茄远东地区销售及旅行零售业务副总裁柯锐森先生、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先生和钟表收藏家钟泳麟先生同贺欧米茄金宝汇旗舰店开业大吉。
欧米茄名人大使任达华先生、欧米茄远东地区销售及旅行零售业务副总裁柯锐森先生、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先生和钟表收藏家钟泳麟先生同贺欧米茄金宝汇旗舰店开业大吉。

 

  欧米茄北京金宝汇旗舰店全新开幕

  为继续履行根植中国市场114年之久的坚定承诺,并为京城钟表爱好者打造全新一处的钟表殿堂,欧米茄特别选定位于顶级奢华消费商街金宝街的金宝汇购物中心开设全新自营旗舰店。

  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先生在欧米茄北京金宝汇旗舰店的开幕仪式上表示:”欧米茄一直致力于拓展在中国的旗舰店网络,我们期望北京金宝汇的全新店面能成为欧米茄爱好者和收藏家鉴赏钟表艺术的又一绝佳处所。我们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欧米茄将在中国市场继续飞速成长,并保持业内领先地位。”

  剪彩仪式后,任达华在欧米茄中国区总裁杨骅的陪同下,参观了这一全新店面,随后更是坐上钟表维修操作台,在欧米茄钟表师的指点下亲手组装了腕表的部分组件,感受欧米茄机械腕表的工艺魅力。

  欧米茄北京金宝汇旗舰店秉承欧米茄全球统一的店面设计理念和装潢风格,店面陈列简洁优雅,灯光色调柔和舒适,消费环境安静而惬意。徜徉其中,如同置身于顶级钟表工艺的殿堂,于简约之中尽显欧米茄跨越世纪的辉煌制表成就。欧米茄的四大系列经典表款绽放令人无法抵挡的璀璨光芒:无论是高贵典雅的星座系列,还是优雅魅力与运动气息融为一身的海马系列,亦或是低调内敛的碟飞系列,以及曾陪伴美国宇航员遨游太空、历经极限挑战的超霸系列。欧米茄腕表尊重传统,更将先锋精神融入品牌内涵,树立业界标准,为二十一世纪机械制表业的未来进行着全新的定义,更继续领航前行。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在此旗舰店内选购同样深受喜爱的欧米茄华贵珠宝和华贵皮具系列产品,于璀璨华丽之中品鉴欧米茄的卓越品质。

 

  “明星制表师”广告系列-欧米茄名人大使同贺同轴擒纵系统光辉十年

  在新店开幕仪式之后,欧米茄在金宝汇购物中心顶层的艺术画廊中为其庆贺”同轴擒纵”诞生十周年的“明星制表师”广告系列展览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艺术画廊中展示了“明星制表师”广告系列的全部广告形象。这一广告由包括乔治·克鲁尼、迈克尔·菲尔普斯、妮可·基德曼、辛迪·克劳馥、章子怡和加西亚等重量级人士在内的所有欧米茄名人大使倾情演绎,他们在广告中佩戴制表师专用的放大眼镜,以此纪念欧米茄革命性的同轴擒纵机芯面世十周年。

  欧米茄“明星制表师”广告系列的创意灵感源自欧米茄的获奖广告作品“征聘制表师”(Watchmaker Wanted)——著名时尚摄影师格雷格·威廉姆斯(Greg Williams)的镜头下,乔治·克鲁尼身穿制表师外套,佩戴着制表师专用眼镜。

  每一幅广告的主题广告词既兼顾了名人大使在其专业领域的成就,又十分契合地展现了欧米茄同轴机芯的精准内涵,同时将欧米茄多领域进取的一贯坚持表达得淋漓尽致。

  在展览的揭幕仪式上,欧米茄远东地区销售及旅行零售业务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先生介绍了欧米茄过去十年间在同轴机芯研发之路上的非凡成就,并展示了配置有这一高精准机芯的全系列表款。卡洛斯表示:“同轴机芯预示了欧米茄的转折点。它丰富了欧米茄的品牌内涵。围绕欧米茄同轴机芯的顶级品质,通过欧米茄名人大使的形象,来创造一个全新的广告系列,可谓是一次引人注目的创新之举。”

  在钟表收藏领域内颇有建树的钟泳麟先生分享了他对欧米茄同轴机芯的赞赏与肯定,并表示:“这一制表业的震撼之举必将引领机械制表革新风潮。”

  欧米茄同轴机芯——秉承先锋精神,定义制表未来

  1999年,欧米茄推出装置有同轴擒纵系统的2500机芯,备受整个机械制表业的关注。腕表机芯中所装置的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是250年来第一款极具应用性能的新型擒纵系统。

  此处的关键词便是“极具应用性能”:在欧米茄第一款同轴机芯推出后的十年中,欧米茄将这一在制表领域内享有非凡地位的擒纵装置成功应用到每一个腕表系列之中。不久以后,欧米茄所生产的每一枚全新机械腕表都将搭载这一技术。

  简单来说,擒纵装置是机械腕表的心脏,它使得腕表的调节装置——摆轮得以持续摆动。作为乔治·丹尼尔的愿景之作,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减少了将能量传递至其它元件的组件间的摩擦,基本免除了机芯对于维修保养的需要,最重要的是,确保了腕表精准度保持长久的极高稳定性。

  2007年,欧米茄隆重推出带有同轴擒纵系统的8500机芯,堪称欧米茄同轴擒纵技术革新之路上的关键一步。这是欧米茄首次围绕同轴擒纵系统装置而设计了整个机芯,并且202个元件中的每一个都是为了全新的机芯而由欧米茄自行设计并生产。8500同轴机芯的诞生标志了欧米茄重新回归自行设计并生产独有机芯的瑞士钟表制造商之列。

  2008年,欧米茄推出了专为小型腕表而设计的8520/8521同轴机芯,以及带有瞬跳年历功能的8601/8611同轴机芯。

  以1999年欧米茄第一款同轴机芯诞生为标志的机械制表革命为欧米茄的品牌精神进行了全新定义。欧米茄下定决心,将在不久之后为其每一枚机械腕表均搭载上这一领先技术成果,荣耀延续长达161年的卓越制表传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