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米茄2011年巴塞尔序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17  新浪女性

  一直以来,同轴(Co-Axial)制表哲学与设计和技术上的创新都是欧米茄的品牌内涵所在。2011年,欧米茄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今年,欧米茄荣耀呈现一系列全新力作,其中包括:一款专为女性而设的、彰显时代风华的超凡机械腕表,全世界最出色的量产机械腕表机芯的后续研发成果,备受赞誉的潜水表家族的多位全新成员,以及经典的超霸系列令人激动的全新表款。

  欧米茄的全新自产机械腕表机芯——欧米茄同轴9300/9301型机芯正式面世。这款基于2007年诞生的8500/8501型机芯而推出的新型机芯,是欧米茄自产机芯家族中首款搭载计时功能的机芯。它带有中央计时指针,并且在一个小表盘上同时拥有60分钟和12小时计时功能,必将成为2011年广受讨论的热门机芯之一。

  广受欢迎的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Planet Ocean)潜水表今年将发布多个全新表款。这些表款在功能配置与材质上提供了极为丰富的选择。1932年,欧米茄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潜水表,也是当时独一无二的海洋天文台计时表。这些全新的海洋宇宙腕表体现了欧米茄与海洋的长久渊源。

  欧米茄更于今年荣耀宣布,将与国际奥比斯组织(ORBIS International)展开合作。奥比斯通过其眼科飞行医院将眼科医护服务带到了全世界最为偏远的地区。随着碟飞Hour Vision Blue“明亮之蓝”腕表的推出以及欧米茄名人大使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的积极参与,我们期待令更多人了解奥比斯在防治可预防性失明方面作出的努力。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系列也将首次亮相于今年的巴塞尔钟表展。女性消费者对于腕表的内部机芯和外观设计抱有同样的热忱,因此欧米茄于2010年10月发布了这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机械腕表。Ladymatic令欧米茄品牌历史中的一个表款名称重获新生,与此同时,她亦将致力于引领21世纪女款机械腕表的发展潮流。

  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上欧米茄发布的全新力作将全方位展示品牌作为顶级腕表制造商在创新研发上秉承的荣耀传统,并强有力地宣告了欧米茄更加辉煌的未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