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摩登国际集团董事长夏曼国际沙龙发艺前瞻峰会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21:07  新浪女性
摩登国际集团董事长夏曼讲解成功案例分享摩登国际集团董事长夏曼讲解成功案例分享

  2011年3月23日- 25日, 万众瞩目的国际沙龙发艺前瞻峰会“Salon of the Futur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该峰会是迄今最大规模的国际沙龙及发型行业的峰会。由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品牌及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共同合作,带来的空前盛大的演出,是全球顶尖发型师云集的聚会。这同时也是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第一次在法国之外的国家发布年度潮流趋势。

  全球美发专家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在3月25日举办巴黎发艺在中国前瞻峰会,为中国美发行业及中国消费者打开高端美发行业的新视野。

夏曼”高品质服务打造中国美业品牌”演讲现场夏曼”高品质服务打造中国美业品牌”演讲现场

  2011年3月25日下午摩登国际董事长夏曼作为巴黎走进中国的中国特别演讲嘉宾,与数百位国际顶尖发型师及行业专家分享了“高品质服务打造中国美业品牌”的主题演讲。演讲分享了摩登国际集团旗下M BEAUTY、你好漂亮、摩登宝贝、丽兹卡尔等系列品牌的成功经营模式和创业经验,获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赞誉。

  会上,夏曼讲解了高品质定制服务在M BEAUTY的发展传承,她认为唯有高品质的服务品质才能打造行业的永续经营品牌。并展望了摩登国际集团的企业远景:

  1.致力为上游生产商提供产品销售平台。

  2.为下游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3.为员工创造有挑战性、公平的工作环境,激发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

  4.成为中国时尚产业更有价值、更有社会责任感的时尚与美丽服务的专业品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