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第一美差”火热招募 两日内报名近千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0: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报名招募工作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展开。一时间“第一美差”(微博)话题再度被热议,虽遇十一假期,第一美差报名的依然火热,两日来报名人数近1000人。

2010届“第一美差”三甲美照2010届“第一美差”三甲美照

  据了解,今年的“第一美差”分设北京、南京、广州、哈尔滨、重庆、海口六大地面赛区,新浪、天涯社区两大网络赛区,纽约、温哥华两大海外赛区。报名时间自10月1日起至31日,为期整整一个月。

  令人讶异的是,仅两天时间,已有近1000多人报名,其中既有清华大学的美女高材生,也不乏饰演过著名电视剧集《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的影视圈新星,有江苏电视台主持新贵,也有首届的饮恨之珠杀回的回马枪。可预见,今年美差的战火会愈加激烈。

  据“第一美差”导演组透露,所有赛区预计在11月初进行海选。而最终10大赛区将产生50名优秀选手集结主战场海南,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比赛和考验。据主办方爆料,今年的赛制和去年比有相似之处但也有不少新的亮点,主办方将在日后的陆续公开新赛制。

  “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将于10月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旅游卫视开辟“美丽季”接驾(迎档)“第一美差”,将再次炫耀秋冬档。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