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全面评测:超有效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8: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在众多问题肌肤中,最不受欢迎的应该是长斑的肌肤了。特别是成为了上班族的MM们,面对电脑的强辐射等外界的刺激,斑点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冬季是不可错过的美白祛斑好时机,怎样挑选一款最有效的祛斑产品,成为重中之重。什么祛斑产品值得选购?

  下面来看看瑞丽的全面评测:最有效的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吧!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对植物不敏感的皮肤

  产品评测:添加Melanin-block和独特的动态补水系统。构建完整的隔离网,全面隔离、阻击紫外线,配合靶位导向技术,精准锁定悬浮在肌肤组织中的黑色素,并对其一一进行净化、还原,大概7天就能看到一个色斑淡化的效果,后期效果较慢,但是比较彻底。在有效消褪色斑的同时,还原肌肤净白无瑕,令肌肤瞬间水润晶莹,散发动人光泽。

  推荐理由: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萃取百合、人参等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配合欧泉琳的创新成分,在微脂囊技术的支持下,1分钟内直达肌肤真皮层,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肤色,减少色斑的形成。同时它以亲民的价格赢得了许多忠实购买者。

图注 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华液

  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华液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色斑密集的人群

  产品评测: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华液能有效对抗的不仅是已经存在的色斑,还有“隐斑”,因而能够防止未来色斑的形成。临床研究结果显示,“隐斑”和可见色斑在短短4周内都明显减少。价格有点昂贵,但确实是一款很有效的祛斑产品。

  推荐理由:精研祛斑精华液所使用的Root Complex配方含有开创性的Pal-pal Extract 成分,能够抑制黑素树突激活,进而防止黑色素产生;另一种DPG成分则可以抑制“信号”传输,防止其触发黑色素生成;还含有De-Melano P3C,明显优于普通化妆产品类美白成分的类药美白成分;还少不了SK-II的核心成分,Pitera。

图注 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

  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肤色暗沉的人群

  产品评测: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将强效功能蕴含于极易吸收的配方中,令肌肤感觉丝滑,光洁和柔软,并能给予肌肤预先滋润。它运用了一种全新的强效抗氧化复合剂,特别具抗组胺活动功效,以平息肌肤刺激和炎症,能快速代谢剥落斑点。但是针对密集色斑效果一般。

  推荐理由:这一升级版精华露拥有全新的肌肤增强科技,通过改善肌肤表皮细胞密度和调节细胞成熟度,来帮助肌肤更有力地抵御有害环境因素。这一体系能促进表皮细胞的适当生成,以形成更坚固的肌肤防御系统。

图注 欧敏肤Dermina祛斑精华乳

  欧敏肤Dermina祛斑精华乳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油性肤质色斑严重的人群

  产品评测:欧敏肤Dermina祛斑精华乳在祛斑评测中表现良好,美白的效果也很好,质地轻盈,吸收快,不油腻,不沾吸油纸。它能抑制48%的黑色素生成,使用之后对于肤质有极大的改善,肌肤会变得滋润细嫩,还具有一定的抗氧化能力,能抵御自由基的侵害。但保湿锁水能力有限,干性肤质的MM慎用。

  推荐理由:欧敏肤Dermina祛斑精华乳是欧美药妆专售祛斑护肤品。这是一款真正全效作用于真黑素形成的各个阶段的祛斑霜!其内添加DIP.G 双效精华,同时抑制多巴色素异构酶与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真黑素的产生;烟酰胺减缓黑色素向皮肤转移的过程;复合式乳酸加速皮肤黑色素代谢过程。不含香料、酒精、苯类防腐剂。针对已经生成的真黑素局部淡化清除,使肌肤均匀无瑕。使用后色斑明显淡化。

图注 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推荐指数:★★★★☆

  推荐人群:干性肤质,肤色不均和肌肤暗沉人群

  产品评测: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在评测当中保湿能力相当好,质地清润舒适,吸收快,不油腻。它的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能比较弱些,大概能达到30%,不过对于皮肤的还是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的。虽然抗氧化的能力不是很强,但锁水能力超好,保湿力很持久,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推荐理由: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采用独有的GN-WHITE密钥臻白系统,并富含SPHINGANINE黑色素控制分子、玫瑰和薄荷精华,能够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沉淀。它时尚的外形清透的质地,给肌肤带来的滋润度都非常好,就是在顺滑性稍微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