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李冰冰谈圈内撞衫 “高定女装”跟过去说Byeby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1: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对红毯上的大牌明星来说,再没有比撞衫更八卦、更具娱乐“笑果”的事件了。衣服之于明星,正如水之于舟,“衣能载星,亦能覆星”。撞衫不可怕,可怕的是撞衫输了,气质、品位在同一件衣服下立见高低。

李冰冰参加品牌揭幕李冰冰参加品牌揭幕

  李冰冰:我不怕撞衫

  无论是奥斯卡,还是在戛纳,又或者在威尼斯和影儿时尚集团的高级定制show,李冰冰总是以一身高级定制出场。当大大小小的明星还在为“撞衫”忧心忡忡,一向以独立、自信、坚强形象示人的李冰冰对于媒体说:我不怕撞衫。

  诚然,对李冰冰而言,一身的高级定制已经将撞衫的机率降到最低,哪怕是撞衫,李冰冰还是李冰冰,从表现上来看,对实力演技打天下的她而言其,从来都不怕撞衫,无论撞上的是谁,李冰冰也可以将衣服穿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度。

  尽管不怕撞衫,但本应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服装,却同样出现在别人的身上,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最近的迹象来看,似乎印证李冰冰要通过行动与撞衫说Byebye的决心。3月27日,李冰冰在84届奥斯卡凭借着一身高级定制的华服吸引全部人的眼光后, 又惊艳亮相在影儿时尚集团奢侈女装品牌的高级定制show的现场。“李冰冰+高级定制”组合所透露出来的信息,被外界解读为李冰冰解决撞衫最大行动。

李冰冰气场十足不惧撞衫李冰冰气场十足不惧撞衫

  高级定制,女星背后的杀手锏

  尽管李冰冰敢说不怕撞衫,但对大部分演技平平的明星而言,撞衫那可是明星走红地毯的头号大敌。不论出席任何场合,女星们的衣着都是最受瞩目的。她们的衣着品味,往往成为潮流的象征,她们身着的衣着款式,不仅会受到大众的模仿,更成为公众评头论足的话题。明星们强大的“活模特”广告意义,吸引了大批的品牌商乐此不疲的提供服装赞助。

  2008年,南都周刊的一篇《揭秘明星撞衫背后的血泪史》,讲述了撞衫背后的不为人知的故事。大明星在前,小明星在后,这不是撞衫,这是名利的排序。但诚如超级名模海迪•克鲁姆在主持《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节目时那句著名的开场白一样,“One day you are in,next day you are out”。在造星的时代,一代压一代,撞衫的那些事儿,又多了几份乐趣。

  十几年娱乐圈的打滚,早年青涩的“水莲花”,一步步走来成长为国际巨星,虽然撞衫频频仍昭示李冰冰大牌形象,但她不再满足与某服装的第一个衣者,而是走向更具个性、更有专属意义的高级定制。

  SONG OF SONG、OBBLIGATO高级定制,个性美再出发

  用世界最稀缺的面料、最前端的设计、最精致的剪裁、最顶尖的手艺,以永不止息、创新超越的进取态度,和对完美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打造出可以穿的“艺术品”。这就是高级定制。

  高级定制是身份的象征,无论是奥斯卡上李冰冰惊艳四方的高级定制行头,还是身穿SONG OF SONG歌中歌和OBBLIGATO奥丽嘉朵高级定制礼服,惊艳亮相影儿时尚集团高级定制show,李冰冰“行动派”的作风印证了其追求独一无二的衣着价值,展现了李冰冰特有的独立、自信、坚强的女性形象。

  敏感的娱记,当然不会放过明星们心路历程微妙变化蛛丝马迹。继奥斯卡归来后,首次亮相并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的李冰冰,特意谈到撞衫与高级定制的看法 :“无论你的名气多大,对女人来说,撞衫始终觉得怪怪的,当然也不会太过于在意,不过,如果有办法能解决撞衫的问题,那再好不过。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对LV范哲思说我想怎么样怎么样。”从娱乐圈频繁的撞衫中脱身而出,作为本土高级定制品牌的坚定支持者,李冰冰表示很高兴看到国内一些优秀企业先行一步,“其实,今晚的场地,就能帮助很多人解决撞衫的问题,因为这里有很棒的高级定制团队和实力。”

  李冰冰口中的“今晚的场地”,其实就是影儿时尚集团在中国第一家开设的SONG OF SONG p高级定制会所。据了解,本次影儿时尚集团推出的定制服务,是以影儿时尚集团集下两大高级品牌SONG OF SONG歌中歌和OBBLIGATO奥丽嘉朵设计团队为基础组建的高级定制服务,专门为社会名流、名媛、城市新贵等提供专业的高级定制服务,并成为吴佩慈、张雨绮、李冰冰等一线巨星定点的高级定制体验店。同时,李冰冰认为,高级定制不仅仅是明星的专属,作为一名女人,高级定制可以更好的表现上天赐予的美丽,她希望,可以有更多自信、独立、坚强的女性加入高级定制行业中,实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丽梦想。

  高级定制的魅力在于,你的神韵与气质永远都是独一无二,你是第一个衣者,也是唯一的模特,不用在担心别人背后的撞衫。你会发现,你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在设计大师的精心打理下,通过高级定制服装实现“人衣合一”的水乳交融,你的举手投足是那么的优雅与天衣无缝。

  SONG OF SONG歌中歌和OBBLIGATO奥丽嘉朵两个奢侈品牌,在中国首批出现的高级定制,带着历史的优雅与唯美,以唯一的名义,将“被撞衫”永久删除,跟撞衫说Byebye。

华美的song of song会所华美的song of song会所

  国际一流水准团队护航高级定制

  此次高级定制时尚秀,吸引了时尚界、艺术界、娱乐界、百货界的100多个明星和知名人士参加,整个SONG OF SONG高级定制会所俨然成为一个大型T台,模特鱼贯而出,沿着楼梯缓缓而下,展示SONG OF SONG歌中歌与OBBLIGATO奥丽嘉朵两大品牌的部分设计作品,使人置身艺术设计殿堂之中。

  “高级定制是时装制造的金字塔尖,目前还没有中国企业推出类似服务,影儿时尚集团为此进行了充分准备,谋定而后动。”影儿时尚集团总裁俞淇纲表示,在正式推出高级定制服务之前,影儿时尚集团已经试水高级定制有一定时间,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培养了一批专业的服务团队,建立了一整套服务规范,并创新发展出高端会所营销模式。“这些看不见的东西,支撑、保证高级定制服务的国际最高水准。”

  支撑SONG OF SONG歌中歌与OBBLIGATO奥丽嘉朵两大品牌高端定制服务底气的,是国际一流级别的设计师团队。据了解,影儿时尚集团高级定制领衔的首席设计师是Nicola Del Verme,是当今意大利年轻设计师中的一匹黑马,曾经服务过FENDI、MAX MARA、TRUSSARDI、LANCETTI等国际著名品牌,曾担任设计总监及品牌策划人。建筑设计师出身的Nicola Del Verme,擅长用简洁的轮廓线条勾勒身形,结合考究的面料材质,设计制作出不少传世之作。

  Nicola Del Verme认为,设计师团队是整个高级定制服务的灵魂,高级定制不仅仅只是完成服装作品本身,更多是提供一整套服务,为此他为影儿时尚集团带来了一支非常专业化的团队,这里有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有留学英法的设计师,以及国内新锐设计师,他们共同支撑起两大品牌高级定制的服务团队基础,既熟悉中国文化时尚现状,又具有国际化视野,融汇东西方文化。

  与设计师团队相匹配的,是影儿时尚集团制定了一系列的服务规范,包括售前、售中、售后三大服务环节,涉及客户基础数据库建立、设计师与衣者的沟通、描绘灵感的草图、甄选最适合的面料、版型修改、按图手工裁剪、精密的手工制作,到定时专送服务等几十个流程环节,这些规范从根本上保障了高级定制的服务质量输出。

  “高级定制工作完成的标志是客人100%的满意,客人些许的不满意对高级定制来说都意味着失败。” Nicola Del Verme强调,只有追求完美,才能让中国首次出现的“高级定制女装”,闪亮在中国乃至世界时装界的“金字塔尖”。

  链接资料:

  SONG OF SONG歌中歌高级定制会所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新光天地精品购物圈,此地聚集了全球90项顶级品牌、938个全球知名品牌。PRADA、CHANEL、Bottega Veneta GUCCI(微博)、COACH等均在新光天地设置旗舰店。这些旗舰店将首次同时做到货品“零时差”,每一季新品与其在巴黎店或纽约店中展示的毫无二致。

  SONG OF SONG歌中歌和OBBLIGATO奥丽嘉朵,是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旗下两大奢侈女装品牌。SONG OF SONG歌中歌的消费人群为新财富阶层女性、新权力阶层女性、名媛以及品味高雅、追求完美生活品质的现代女性,其风格趋向奢华、高雅、国际化。

  OBBLIGATO奥丽嘉朵则有着源自法国贵族血统的极致奢华和高贵,中华盛世造就新一代的新贵名媛,她们对时尚文化与衣着理念具有强烈的个性诉求和独特的感悟,而OBBLIGATO奥丽嘉朵正是为这些新贵名媛定制的奢华个性女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