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2“第一美差”:俏皮女孩张敏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21:09  新浪女性 微博
  她1米73,她清新靓丽,长相酷似朱丹,她古灵精怪,深得大家伙儿的喜爱。她就是2012“第一美差”全球50强选手张敏蝉。

俏皮女孩张敏蝉俏皮女孩张敏蝉

  张敏蝉,来自天涯广东赛区,今年20岁,华南农业大学广告表演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擅长舞蹈和美术,参加“第一美差”是为了磨练自己,挖掘潜在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坚强,实现蜕变。

  

俏皮女孩张敏蝉俏皮女孩张敏蝉

  今天的任务是在大东海拍摄大型礼服秀,身着晚礼服的张敏蝉,高贵、自信而又不失“小清新”。面对镜头的她十分自如,无论是表情、动作,还是神态都很到位。在参赛之前,她最害怕的就是面对镜头,而这一切的改变都源于这段时间的磨练和成长。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选秀类的节目,但骨子里有一股狠劲儿的张敏蝉,喜欢各种各样的挑战,并很快地融入到忙碌而紧凑的参赛生活。每天生活都被安排的满满当当,除了辛苦拍摄宣传片之外,还要接受各种比赛环节的考验。
  在选手们眼中,张敏蝉就像个邻家小妹妹,古灵精怪又不失乖巧,长相酷似浙江卫视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朱丹,美丽又善良的她深得大家伙儿的喜爱。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