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2第一美差:熠熠发光的黑珍珠姚瑞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21:29  新浪女性 微博

  2010年北部湾形象大使、海口市形象大使、七仙小姐全国总冠军……等等殊荣,都属于这个年仅20岁的海南姑娘,姚瑞珍。

熠熠发光的黑珍珠姚瑞珍熠熠发光的黑珍珠姚瑞珍

  谈起这个土生土长的海南姑娘,我们先要认识另外一个人。

  唐艳芳,海口人。姚瑞珍的母亲。

  唐妈妈年轻时是话剧和小品演员,在舞台上度过了半生的演员生涯,现在已经转行到金融行业,同时还是海南自行车协会的会员,并在国际铁人三项中获得了第一女铁人的称号。唐妈妈在人生的舞台上不断挥洒着汗水,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唐妈妈从小就教育姚瑞珍,女人就应该在年轻的时候,留下些什么,作为往后漫长人生的回味资本。

  所以,姚瑞珍报名了一个又一个比赛,并因其努力坚持和独特魅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姚瑞珍说,“我们家两代人都热爱舞台,妈妈非常支持我,我也要向妈妈证明我可以。”

  姚瑞珍在海南大学就读旅游管理,马上就要大四了,《第一美差》大概是她在工作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前两届美差,这次参赛,作为海南本地人的她感觉当仁不让责无旁贷。她认为,她所学的专业像是天生就是为了当海南形象大使的。

  “我是海南姑娘,我比其他人更了解海南,除了单纯的推介旅游景点及资源,我还能融入自己的成长故事,去吸引全世界更多的人。”姚瑞珍是个非常理性的人,她思考的事情比同龄人多,也比同龄人更深刻。参加美差,她信心十足,当问到她在比赛中的弱项时,她挥挥手说,“不会抢镜。”随后她马上又补充到,“不会抢镜是因为我想把更多表现的机会让给年纪小的妹妹们,我性格中就不爱与人争抢。”

  姚瑞珍在选手当中辨识度还是挺高的,海南标志性的黝黑皮肤,大骨架,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她自信、谦和,敢秀而且很洒脱。

  当然也可以说,而且很海南!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