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 与法国葡萄酒谈情说爱

2013年08月13日13: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传说中牛郎织女银河相会的日子——七夕,是最具浪漫色彩的中国传统节日!这一天,又被视作东方情人节,性格各不相同的恋人犹如风格迥异的法国葡萄品种,如何与她们浓情蜜意地过好七夕情人节?来看看你的恋人是哪一型吧! 

  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型:

  她们的性格大方直接,如同拥有浓烈深色酒体的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葡萄酒般极具诱惑力,与她们谈情说爱不必小心翼翼的裹足不前,你只需像饮一杯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那样,尽情品尝那浓郁、单宁重的醇厚滋味,为她们制造浪漫,鲜花必不可少也永不过时,一束玫瑰可以象征她们的热情,当然再来一支与她们性格相匹配的法国Famille Castel 2010的赤霞珠葡萄酒,浪漫七夕,不羡牛郎羡鸳鸯!

此款葡萄酒来自北京恒亿盛世葡萄酒有限公司

  长相思 Sauvignon (blanc) 型:

  善于抒情造境,她们把强烈的感情熔铸在艺术形象里,从描绘一段情节、一个思想曲折中,显示出多变的情绪来!如果你的她具有浓厚的古典文艺风情,就如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般清爽优雅,活泼且香味十足,你采用简单明了的直抒爱意,会被她们认为是不解纤纤女人心哦,你可以吟唱一段晏几道的《长相思》,再来一杯法国Kiwi Cuvée 2011的长相思 Sauvignon (blanc) 葡萄酒,绵绵的爱恋情思,她肯定会捕捉的到哦!

此款葡萄酒来自中外名庄(北京)酒业有限公司

  黑品乐Pinot Noir型:

  公主气质是世界上所有女孩最渴望拥有的,这使她们感到尊贵、被保护……更是所有男人心目中闪耀的钻石,这种气质宛如黑品乐Pinot Noir葡萄酒一样活力四射,完美协调地融合了力量和优雅,与她们恋爱你可要花点心思啦,一顿浪漫气氛的烛光晚餐是加分选项,这时候如果再开一支获得过金质奖章的法国JP Chenet 2012黑品乐Pinot Noir葡萄酒,轻盈明快的香气一定会让她们陶醉其中!

此款葡萄酒来自天津王朝国际酒业有限公司

  美乐 Merlot型:

  她们可以在你郁闷伤心的时候,忽然穿得稀奇古怪从你面前跳出来,女人之灵气、可爱在这个性格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就像喝了一口圆润、酒体呈梦幻深绛红色的美乐Merlot葡萄酒一般愉悦!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你需要来点别出心裁的创意啦,用写满love的氢气球把她家的屋顶飘满,让她感觉到永远生活在童话故事里,感动之余,再来一杯法国Voiturette 2012的美乐Merlot葡萄酒,七夕快乐,终成眷属!

此款葡萄酒来自法国太阳集团

  西拉Syrah型:

  这样的女人会在和你吵架之后不到五分钟后,又开心的唱起歌来,在你最低落的时候用痛骂来鼓励你,有女如斯,何不快哉!这份痛快感仿佛强劲有力且辛辣的西拉Syrah葡萄酒,复杂的香味和细致的单宁独具一格,强劲却又丝感柔滑!虽然是传统的东方情人节七夕,和她们在一起也要尽情狂欢,一场热闹的派对是不可或缺,开一支与香味四溢的烤肉搭配可谓完美无缺的法国Famille Castel, 2010西拉Syrah葡萄酒,七夕节,狂欢夜!

此款葡萄酒来自北京恒亿盛世葡萄酒有限公司

  白玉霓Ugni Blanc型:

  文静睿智的女人,只言片语之间就可与你相通,她们身上蕴含淡淡的幽香,虽然没有激烈的劲道,却有着持久的魅力,好比白玉霓Ugni Blanc葡萄酒让人感觉到清凉新鲜,怎么样与这样的女子共度一个令人难忘的七夕情人节?夜晚,你可以在她的窗前送上一捧洁白脱俗的白玫瑰,象征她高雅的品性,再奉上一杯活泼且强烈,散发出淡淡的芳香法国Jeanjean 2012白玉霓Ugni Blanc葡萄酒,与她遥望银河里的牛郎与织女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此款葡萄酒来自上海南浦酩酒坊贸易有限公司

  月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祝天下有情人七夕节快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