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美白新品 让你柔嫩透皙春光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9:29 新浪女性

  LANCÔME BLANC EXPERT NeuroWhite X3 ULTIMATE WHITENING RADIANCE REVIVING PETAL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净妍棉片  8pcs RMB620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净妍棉片

  为肌肤重受拾光彩作准备

  情绪压力波动以及紫外线伤害导致肌肤状态失衡,肤色变暗沉并产生色斑。

  LANCÔME兰蔻实验室独创的一步骤护肤产品,让肌肤准备吸收最佳美白护理,并帮助肌肤由内而外回复光彩。

  突破性的微小纤维材质表面吸附了一次性密封配方,只需一步,可柔软而精确地作用于肌肤表面。

  强效智能愉悦臻白系统NeuroWhiteTM联合维他命CG,从根源击破黑色素生成,强化肌肤透明白皙。

  AHA酸性复合物促进老旧角质剥落,更新肌肤新嫩光彩。

  展现新生肌肤:

  首次使用后:它不仅使肌肤看起来不可思议的柔嫩透皙;更能优化智能愉悦臻白系列的护理效果。

  使用4周后:肌肤重新展现光彩, 肤色光泽,更均匀。

  使用方法:

  1.在用洁面乳洁面之后使用。

  2.打开包装袋后,将花瓣状的净妍棉片对折,挤压中间内含精华液的胶囊,使精华液充分融于棉片之中,然后展开棉片,以手指握住棉片的一端,在脸部从上至下,从内到外轻轻涂抹。精华液中的轻柔焕肤成分可以使肌肤死皮轻松自然的脱落,棉片的棉绒磨砂颗粒质地将多余的角质和死皮轻轻扫走,使肌肤呈现自然白嫩。

  3.使用完净妍棉片之后,不用清洗,直接用化妆棉蘸取美白柔肤水轻轻擦拭,即可达到二次清洁和护理的功效。

  一盒八片净妍棉片,每周使用两次,每月为一个护肤周期。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