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体验:感光粉底液与脸颊的光影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随着光影游戏,脸部肌肤看上去更加饱满、闪亮;你甚至还可以在T字部位多涂抹少量粉底液,利用光效实现脸部轮廓的立体化。

  3月8日,“时尚荟”携手著名化妆品牌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集结全城时尚美女相约北京路广百百货,一起体验由兰蔻滋润感光粉底系列带来的“共享肌肤之光”的美容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幸运读者苏琰在彩妆师的指导下为模特扫上腮红

  时尚荟邀约国内著名彩妆师赖岚、广州电视台美女主播赵荣亲临现场,与6位从数百位忠实读者中脱颖而出的幸运儿一起,在台上为模特即时上妆,第一时间亲身见证兰蔻滋润感光粉底液的修颜效果。四位专业彩妆师还在现场耐心细致地演示涂抹粉底的私家秘技以及常用的彩妆扮靓手法,吸引了众多爱美女性驻足聆听拍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