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JECCI FIVE 09秋装新品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02  新浪女性
JECCIFIVE09秋装新品发布(组图)
JECCI FIVE 09秋装新品

JECCIFIVE09秋装新品发布(组图)
融合更多的美式激情时尚元素

  近日,来至纽约的时尚女装品牌JECCI FIVE于广州举行为“09秋装新品发布会”。

  秉承“纽约时尚·个性魅力”的品牌理念,本次JECCI FIVE 09秋装新品发布会以情景演绎与时装秀相结合的形式,完美呈现JECCI FIVE新季的三大设计系列:“boy & chic”、“刚柔碰撞的奇妙火花”与“格子女王”。

JECCI FIVE 09秋装新品
JECCI FIVE 09秋装新品
本次发布会完美呈现新季三大设计系列
本次发布会完美呈现新季三大设计系列

  “ boy & chic”系列,强调09年时尚界中性打扮的回归风潮,个性标语T恤、运动卫衣、背带裤、窄管裤、礼服小西装外套、马甲、男式毡帽、小领带,随时可以摆出Twiggy般纯真无邪的boy & chic!气息,没有胸部曲线、没有腰线、没有臀线,塑造出一个反叛的形象。直线条表现出的硬朗男生气质,简约而大方,让女生看起来活力十足,自由不羁,成为所有想摆脱一成不变生活的女性的楷模:自由、独立;那种没有曲线的形象成为新一代职业女性的象征。

  “刚柔碰撞的奇妙火花”系列,诠释反叛过后回归到平静心地的混搭,将疯狂酷帅的朋克摇滚与优雅怀旧的民俗风相遇,充满中性意味的都市女孩新宠机车皮夹克、金属拉链、肩章等元素,与修长飘逸的民俗碎花长裙搭配,碰撞出刚柔相济的火花,看似凌乱怪诞,却出奇地展现出一种戏剧化的时髦感。

  而“ 格子女王”系列,依托永不退出时尚舞台的格子图案,给所有热爱JECCI FIVE的时尚人士营造一份英伦风情,如同踏上苏格兰土地,感受那独特的英式风土人情,倾听着高亢的风笛鸣响,品尝着醇厚浓烈“液体金子”威士忌让人不知不觉走入奇特的世界!

  JECCI FIVE的设计师们为我们带来的09秋季系列发布融合更多的美式激情时尚元素,将中国的时尚文化诉求带入一个更为广阔的新空间,带领我们感受JECCI FIVE品牌最真切的人性关怀,重新体验一种跨越种族、文化界限的服饰之美。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