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最配BOB发型的十款秋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50 新浪女性

  编者按:2008年10月13日,某品牌为庆祝30周年而在北京798工厂举办派对。当红女星高圆圆的Bob头搭配秋装非常抢眼,从今年年初刮起的一阵复古BOB风,让很多追求时尚的女生都忍痛剪去了长发,究竟BOB发型搭配什么样的秋装才出彩呢,下面小编推荐十款不同风格的秋装教你穿对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圆圆的BOb头

  高圆圆的BOB发型沉稳而典雅,搭配无袖的缎面上衣,搭配醒目的配饰在增加层次感的同时还很华丽,只是胳膊粗的女孩子可要慎重选择无袖上装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腰连衣裙配BOB发型

  高腰连衣裙配BOB发型是再合适不过的,上身的纯色搭配裙摆的条纹让你看上去时尚摩登,但在裤袜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露肤色或者太过花哨的颜色,会给人凌乱的感觉。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